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萌喵當道! 哪一隻貓咪最融化你的心?
萌喵當道! 哪一隻貓咪最融化你的心?
2019-11-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呆萌特務》Marnie’s World (2019)

一隻夢想成為大偵探的貓咪瑪妮,讓自己陷入了竊盜風雲之中,牠與牠的動物夥伴要如何找回自己清白化險為夷呢?冒險旅程中發生的友誼危機,又要怎麼突破呢?

▲《呆萌特務》劇照(圖/木棉花)

2CATS貓》Cats (2019)

傑利可貓家族在一年一度的傑利可舞會會聚集在一起高歌展示各自特點及能力,改編自著名百老匯音樂劇「貓」,華麗的場景歡快的氛圍,細膩角色與豐富的舞蹈,帶來耳目一新的音樂視覺饗宴。

▲ 《CATS貓》劇照(圖/UIP)

3《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2019)

漫威宇宙最強的女英雄驚奇隊長的愛貓Goose(呆頭鵝)其實是有強大殺傷力的外星生物佛萊肯,不但了解人類語言,還會從嘴巴裡噴出比自己身體大好幾倍的觸角,吞下巨大的物體並收藏在不同的次元口袋中

▲ 《驚奇隊長》劇照(圖/迪士尼)

4《親愛貓咪》Cat Funeral (2015)

一對戀人在分手之後,因為曾經一起養過的貓咪小雲朵上了天堂,而再次重逢,並且為了幫逝世的小雲朵舉辦一場葬禮展開兩天一夜的旅行,複雜又微妙的回憶與情感在旅程中蔓延,兩人已經熄滅的愛情,能否透過這趟旅行再次復燃?

▲ 《親愛貓咪》劇照(圖/采昌)

5《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2011)

最有趣的貓咪明星「鞋貓劍客」在遇上史瑞克之前,與他的貓友們展開了一場偉大的冒險,但是他們在旅程中受到惡名昭彰的暴徒不擇手段想要遏制他們成功,而鞋貓是如何拯救他的城鎮,成為一代英雄呢?

▲ 《鞋貓劍客》劇照(圖/派拉蒙)

6《貓的報恩》The Cat Returns (2002)

平凡且善良的高中女生小春,在一次放學途中救了一隻貓國的王子,貓國王為了報答她,邀請小春到貓王國作客,意外認識了許多貓朋友並開啟了一趟奇幻冒險經歷。

▲ 《貓的報恩》劇照(圖/博偉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眾貓雲集 《CATS貓》最新預告舞蹈場景超華麗
萌化你的心! 被貓奴寵壞的萌喵友情大冒險
貓奴們看過來! 《呆萌特務》萌寵再創話題熱潮
演員陣容超強大! 音樂劇《CATS貓》將搬上大螢幕
上則:影歌壇眾星推薦 金馬強片《夕霧花園》特別版海報出爐   下則:不畏國家機器壓力 九十年代大學生哭喊自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