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貓奴們看過來! 《呆萌特務》萌寵再創話題熱潮
貓奴們看過來! 《呆萌特務》萌寵再創話題熱潮
2019-09-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呆萌特務》在歐洲上映時引爆全民轟動!IMDB評分甚至勝過《女王的柯基》這故事是改編自德國格林童話「不來梅樂隊」,角色設定可愛逗趣敘述被寵愛的貓咪「瑪妮」被誘惑成為秘密特務與一群呆萌的動物合作,並開始執行神祕危險的任務,嘗試這世界的新鮮事物。

▲《呆萌特務》劇照(圖/木棉花)

此部電影受到世界各國喜愛,台灣將在1206日於各大戲院上映,準備要給各位貓奴們一個暖心的冬天看看這個喵星人瑪妮是如何滿足鏟屎官們的眼球和心靈,毛茸茸的身體再加上呆萌的表情,包準讓許多鏟屎官有感而且愛不釋手!

▲《呆萌特務》劇照(圖/木棉花)

小鎮盜竊案頻頻發生,一隻夢想成為大偵探的貓咪為了找出真凶決定離家出走。旅途中的她遇到了一隻自認風度翩翩的公雞,一隻夢想成為馬戲團明星的驢,一隻仇恨人類的守門狗。四隻小動物歷經磨合,即將找出真凶時,卻被誤認為是偷竊真凶。他們該如何證明清白,如何守護「友誼」和「夢想」…

▲《呆萌特務》海報(圖/木棉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萌化你的心! 被貓奴寵壞的萌喵友情大冒險
貓奴們看過來! 《呆萌特務》萌寵再創話題熱潮
上則:近距離感受「鵜鶘麵包店」 吐司與餐包藏有什麼秘密?   下則:改編人氣戀愛漫畫 小松菜奈愛上差28歲暖大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