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演員陣容超強大! 音樂劇《CATS貓》將搬上大螢幕
演員陣容超強大! 音樂劇《CATS貓》將搬上大螢幕
2019-07-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風靡全球的《貓》是倫敦西區和百老匯史上公演最久的音樂劇,這齣音樂劇於1981年在新倫敦劇院舉行首演,隨後連續公演了21年,並且獲得勞倫斯奧立佛獎和《標準晚報》獎最佳音樂劇獎的肯定。《貓》於1983年獲得七項百老匯東尼獎,包括最佳音樂劇,並且在百老匯上演了18年。這齣音樂劇自從1981年在倫敦首演以來,持續在全球各地公演,至今締造8千1百萬人次的觀賞紀錄,並以19種語言在50個國家演出。《貓》被公認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

金獎導演湯姆霍伯(《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悲慘世界》、《丹麥女孩》)將安德魯洛伊韋伯打破各項銷售紀錄的音樂劇拍成一部萬眾期待的電影。

《CATS貓》一片豪華的演員陣容包括詹姆斯柯登、朱蒂丹契、A咖傑森、伊卓瑞斯艾巴、珍妮佛哈德森、伊恩麥克連、泰勒絲、瑞貝爾威爾森,並且特別介紹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女伶法蘭契絲卡海沃德首次演出電影處女作。

《CATS貓》這部電影以令人歎為觀止的場景設計、最先進的拍攝技術,以及從芭蕾舞到現代舞、嘻哈舞到爵士舞、街舞到踢踏舞的多樣化舞蹈風格,為全新世代重新想像這齣經典音樂劇。《CATS貓》將於12 月20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眾貓雲集 《CATS貓》最新預告舞蹈場景超華麗
演員陣容超強大! 音樂劇《CATS貓》將搬上大螢幕
上則:《從前,有個好萊塢》首映會星光熠熠 兩大男神首度同框   下則:《你的名字》導演新作《天氣之子》 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