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印度上映票房冠軍 演出激勵人心夫妻情!
印度上映票房冠軍 演出激勵人心夫妻情!
2019-1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印度上映票房冠軍,榮獲印度電影觀眾獎五項大獎提名的新作《真愛裁會贏》由沙拉特卡塔里亞執導導演首部作品《我的月半新娘》運用他的觀察,交織出印度村莊那些小家庭的每日掙扎,奪獎無數。

到了第二部作品《真愛裁會贏》,這回他更幫印度社會那些未被述說,卻非常重要的階層—傳統手工藝匠發聲。透過男女主角如真的演出,電影也以其勵志的精神觸動眾人的心。

▲《真愛裁會贏》劇照(圖/水元素)

《真愛裁會贏》劇情描述幫助叔叔經營縫紉機店的大毛生性樂觀開朗,善於取悅別人,一次在姪子婚禮上嘩眾取寵的搞笑,讓妻子小孟深感羞恥與傷心。以淚洗面的小孟勸丈夫利用自己裁縫的技能自力更生,不要再因依賴別人而受屈辱,但大毛不願重蹈家族不見光明的老路。

▲《真愛裁會贏》劇照(圖/水元素)

可是隨著叔叔對大毛的戲謔愈發嚴重,終於在一次激烈爭吵後,大毛憤而離職,於此同時,母親又生了重病,大毛決定接受妻子的鼓勵,經營一間屬於自己的縫紉攤,從一針一線開始做起。原本各忙各的夫妻兩人,也在共同合作互相陪伴下,重新貼近彼此的心,遇到重重阻礙後,終於憑藉著他的才能獲得最終成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改編自「震撼到下巴歪掉」真實小人物 傳奇電影激勵印度上億人口
印度上映票房冠軍 演出激勵人心夫妻情!
上則:台日票房亮眼 粉絲直呼「根本是西川貴教個人演唱會」   下則:《信號》趙震雄攜手性感人氣女星 同台踢爆金權黑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