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改編自「震撼到下巴歪掉」真實小人物 傳奇電影激勵印度上億人口
改編自「震撼到下巴歪掉」真實小人物 傳奇電影激勵印度上億人口
2020-01-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印度上映首週新片票房冠軍,改編自真實小人物故事,這部電影由去年創下票房佳績的勵志電影《我的嗝嗝老師》團隊精心炮製,而在電影在全球陸續上映之後,權威影評爛番茄網站評價更是超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真愛裁會贏》海報(圖/水元素)

印度女星艾魯絲卡沙瑪在接演電影之前,事實上有一段小插曲發生。由於改編自真實印度小人物的故事,成身於中產階級並且受過高等教育的女主角,對比電影中百依百順且接受相親結婚的『小孟』,如果需要成為另一個全新的她,她害怕自己本身與現實人物想法和成長背景差距過大,是無法駕馭好這個角色。但導演沙拉特卡塔里亞不惜三顧茅廬,劇本裏頭的『小孟』就是非她飾演不可。

▲《真愛裁會贏》劇照(圖/水元素)

在導演的誠意打動和最後幾經考慮下,艾魯絲卡沙瑪還是接演這腳色,甚至讓現實生活中的本尊大呼意外,覺得她將『小孟』詮釋極為精準。甚至印度時報評論:『女主角強而有力的表演,與精彩又緊湊的劇本激盪出感人的片刻』,而全球陸續上映後,觀眾都被女主角演技所打動,片子滿意度直逼滿分。

▲《真愛裁會贏》劇照(圖/水元素)

改編自2014年由印度總理莫迪所提倡的「印度製造」口號所發生的真實小人物傳奇,激勵了許多印度上上下下小企業主,導演和製作團隊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去做田野調查。透過男主角與其妻子,呈現在迅速變化的時代,男主角大膽對著認為他不會成功的人說出:『我這次一定會中,等著看你下巴嚇到歪掉。』

▲《真愛裁會贏》劇照(圖/水元素)

雖然在創業之初備受歧視和波折,但只要有不服輸的精神來,讓一個正直的男人和一個勇敢的女人,兩人肩並肩從貧窮開始,勇敢追逐他的夢想,不管碰到多少阻礙,憑藉著才能,終於獲得成功,甚至登上國際性雜誌封面的勵志故事,也感動了全世界,電影即將於一月三日全台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改編自「震撼到下巴歪掉」真實小人物 傳奇電影激勵印度上億人口
印度上映票房冠軍 演出激勵人心夫妻情!
上則:全台票房破億 甄子丹:完結篇是我對《葉問》說再見   下則:2019 年最「視覺眩目」 艾瑪羅伯茲勇敢逃離島嶼治療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