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日票房亮眼 粉絲直呼「根本是西川貴教個人演唱會」
台日票房亮眼 粉絲直呼「根本是西川貴教個人演唱會」
2019-1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灣布袋戲光芒閃耀日本,台日聯手打造的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系列第二部劇場版《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於1025日台日同步上映後,日本票房表現亮眼,上映首週榮登「PIA」滿意度調查第二名,台灣上映後更是佳評如潮,第二週週末尚未過完,全台票房突破三百多萬,持續轟動上映中。

▲《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虛淵玄「終於能將台灣布袋戲推向台灣以外的地方」(圖/星泰娛樂)

本片為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前傳故事,劇情獨立,即使沒有看過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一季與第二季的朋友也能輕鬆觀影,因此吸引不少新粉絲,也讓許多民眾對布袋戲大大改觀。

而彩蛋效益更是無遠弗屆,殤不患、凜雪鴉的驚喜現身讓粉絲討論熱潮爆棚。同時討論熱度最高的,莫過於貫穿整部電影的熱血主題曲,由西川貴教與澤野弘之共同創作的全新洗腦神曲「Crescent Cutlass」。

 

▲《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西川貴教「期待透過布袋戲擔任台灣與日本之間橋樑」 (圖/星泰娛樂)

在西川貴教獨特又有魅力的歌聲下,《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爆點可不只有殤不患獨有的「一百種竹子殺人技巧」,或是浪巫謠的「超燃變身秀」,整部宛若演唱會般的音樂劇極致體驗更是一大亮點!粉絲直呼「根本是西川貴教個人演唱會」、「這已經是布袋戲歌武劇」、「看完回家滿腦子都是”喔喔喔喔…”的旋律」、「買一張電影票即可享受演唱會的熱血氛圍太超值」,配樂、歌曲洗腦威力百分百,也讓劇場版口碑能量無限擴散,粉絲也紛紛號召同好舉辦應援場。

▲《Thunderbolt Fantasy西幽玹歌》浪巫謠_超燃變身秀(圖/星泰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小小夜曲》導演爆料三浦春馬搞烏龍 求婚竟拿反婚戒盒   下則:印度上映票房冠軍 演出激勵人心夫妻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