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小小夜曲》導演爆料三浦春馬搞烏龍 求婚竟拿反婚戒盒
《小小夜曲》導演爆料三浦春馬搞烏龍 求婚竟拿反婚戒盒
2019-11-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筆下唯一純愛同名小說的電影《小小夜曲》,由榮獲TAMA電影獎最佳新導演的今泉力哉執導,並找來人氣男星三浦春馬領銜主演。向來擅長戀愛群像劇的導演今泉力哉於昨11日抵台接受訪問時也坦言,此次獲得原著作伊坂幸太郎欽點,將《小小夜曲》成功搬上大銀幕,內心感到相當光榮

 

▲《小小夜曲》導演今泉力哉抵台接受訪問(圖/天馬行空)

今泉力哉更是大爆料向來給人男神形象的三浦春馬,其實也有很脫線的一面,一場要跟交往十多年的女友紗季(多部未華子 飾)求婚的戲,在試戲時,帥氣拿出婚戒,卻在要打開婚戒盒時發現竟然拿錯方向,當下糗到極點。然而今泉導演卻覺得這樣的三浦春馬相當真實,也很適合佐藤這個角色所要呈現的「平凡感」,相當能呈現出一個平凡男人面對求婚這件大事時的緊張感。

▲《小小夜曲》劇照(圖/天馬行空)

而相較於求婚者的緊張,被求婚的多部未華子卻淡定地拒絕了交往十年的男友的求婚,導演表示,對於這樣的角色行為,多部未華子曾向他反映「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拒絕交往十年的男友求婚呢?」對於此次首度和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合作,今泉導演也大讚兩人都是非常有型、有特色的演員,非常榮幸與兩位優秀演員合作。電影將於1122日正式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生活太複雜? 幾部日本純愛電影讓你回到最爛漫的時光
《小小夜曲》導演爆料三浦春馬搞烏龍 求婚竟拿反婚戒盒
暢銷作家與創作歌手跨界合作 充滿驚喜的療癒新作!
上則:全新《音速小子》來囉! 反派金凱瑞端出高科技武器 PK   下則:台日票房亮眼 粉絲直呼「根本是西川貴教個人演唱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