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動人海報正式公布 郭書瑤表情期待又疑惑
動人海報正式公布 郭書瑤表情期待又疑惑
2019-10-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照(圖/華映)

故事描述喜憨少年小維意外在海邊邂逅了援交少女,兩人發展出一段真摰又特別的情誼,也改變了小維一家人的生活,故事充滿溫暖的真摰情感,正式海報以電影中主要的意象海洋為背景,郭書瑤一張對未來帶著期待又有些疑惑的表情為海報主角,喜憨少年蔡佳宏與藍正龍都站在海邊,蔡佳宏對海洋充滿好奇,期待著心中的美人魚可以上岸,而藍正龍扮演寫出繪本《森林王子與美人魚》的作者,同樣對海洋充滿著情感,交織出這張動人的海報。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海報(圖/華映)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近來也傳出好消息,電影獲得二級影展愛沙尼亞電影節的青睞,即將前往位於波羅地海的國家放映,突破台灣,走向國際。藍正龍回憶拍片過程說:「我們一般人可能覺得喜憨兒們是弱勢,但真的不必同情他們,真的去了解他們就可以了,像蔡佳宏就非常認真,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郭書瑤也覺得當初只是覺得劇本很好,沒想到演出後,了解了喜憨兒們反而改變了自己的生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被愛的資格
i口碑!《傻傻愛你》:生命裡的美人魚,你看見了嗎?
動人海報正式公布 郭書瑤表情期待又疑惑
郭書瑤突破尺度玩COSPLAY飆髒話 扮援交妹演出獲好評
藍正龍執導《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
上則:最新海報氣場超強! 莎莉賽隆月經成全美民眾關注焦點?   下則:說出你的願望! 網友直呼闇黑版《阿拉丁》出賣靈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