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宮崎駿御用大師再出擊 神配樂讓粉絲耳朵懷孕!
宮崎駿御用大師再出擊 神配樂讓粉絲耳朵懷孕!
2019-10-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天氣之子》後,年度最受矚目的動畫鉅作《海獸之子》,將於109日接力在台上映。《海獸之子》由日本金像獎動畫團隊STUDIO 4℃打造、《哆啦A夢》劇場版導演渡邊步執導,更請來被譽為「亞洲電影配樂大師」的久石讓擔任配樂,這也是繼宮崎駿的《風起》之後,睽違6年再次為動畫電影操刀配樂,早已讓大批粉絲為之沸騰。

▲《海獸之子》劇照(圖/甲上)

配樂大師久石讓過去為宮崎駿動畫電影配樂,都會要求事先看未剪輯的電影片段藉此獲得創作靈感,此次他為《海獸之子》操刀配樂前特地研究了五十嵐大介獲獎無數的原著漫畫,他說:「《海獸之子》是部很特別的電影,客觀呈現片中壯闊的海洋奇景,反而會比煽情的音樂更感動人心。」

因此他選用電影配樂從未嘗試過的音樂風格,搭配特殊樂器如猶太豎琴Mukkuri、安地斯山脈民俗樂器Quena笛等等,為電影增添奇幻傳說的色彩。

▲《海獸之子》劇照(圖/甲上)

原著作者五十嵐大介第一次觀賞電影時,他讚嘆:「久石讓的配樂讓我全身都在顫抖,就好像電影畫面中的海浪一樣,一波波淹沒我。」日本知名電影網站animeanime也給予高評價:「絕美的畫面搭上壯闊的音樂,將震撼觀眾所有感官!」久石讓迷人的音樂魅力也讓電影《海獸之子》期待度飆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米津玄師為《海獸之子》操刀主題曲 〈海之幽靈〉歌詞蘊含對摯友的緬懷
宮崎駿御用大師再出擊 神配樂讓粉絲耳朵懷孕!
陶醉與蒼井優演夫妻 聞婚訊:我太太竟嫁人了!
繼《天氣之子》又一動畫登台 日媒:「絕美讓人屏息!」
上則:精靈系女神姚愛寗當媽了? 挑戰高難度角色受國際肯定   下則:「死侍」首度聯手名導麥可貝 經典爆破場面嗨翻全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