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當媽了? 挑戰高難度角色受國際肯定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當媽了? 挑戰高難度角色受國際肯定
2019-10-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冬天最動人的溫馨電影《為你存在的每一天》,由新生代演員群姚愛寗、黃遠、于樂誠及天才童星陳品嫙主演,將於1213日全台閃耀上映。《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大膽碰觸國片少見的社會弱勢議題,並於榮獲洛杉磯電影獎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最佳演員組合及最佳劇情片榮譽獎,並受到洛杉磯菲斯蒂喬斯國際影展入選影片以及義大利奧尼羅電影獎入選影片的高度肯定。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劇照(圖/星泰娛樂)

集結多位新生代演員演出的電影《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找來有「台版小松菜奈」之稱的姚愛寗挑大樑擔任女主角,曾以《共犯》、《帶我去月球》等國片受到台灣觀眾高度矚目,同時遠赴日本發展的她,外型清新空靈素有「精靈系女神」稱號。一次在戲劇作品中演出母親的姚愛寗,就要挑戰詮釋智能發展遲緩患者如此高難度的角色,她坦言相當緊張,但也為此下足苦心。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劇照(圖/星泰娛樂)

姚愛寗先是拜訪了多家教養院,透過陪伴院生的過程觀察他們,進而了解到智能發展遲緩的病症。姚愛寗受訪時表示:「他們雖然在智力上沒有隨著年紀成長,但心靈也因此一直停留在兒時純潔的原貌,演出這角色讓我可以重回那樣童真的狀態,並且去感受到最純真的快樂,是我這次演出的最大收穫!」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海報(圖/星泰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當媽了? 挑戰高難度角色受國際肯定
上則:本週吸睛強檔! 榮獲金獅獎的最狂小丑來了   下則:宮崎駿御用大師再出擊 神配樂讓粉絲耳朵懷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