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漫威「浩克」合體「貓女」安海瑟威 首支預告釋出!
漫威「浩克」合體「貓女」安海瑟威 首支預告釋出!
2019-09-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在漫威宇宙電影系列告一段落後,卸下浩克形象後首部電影《黑水風暴》(英文片名:Dark Waters),今釋出首支精彩預告。馬克盧法洛表示「這是部對我來說相當特別的電影,這位英雄不僅存在於真實世界,他的力量更是來自內在,這是最強大的力量。」

▲《黑水風暴(暫譯)》劇照(圖/車庫娛樂)

除了馬克盧法洛,《黑水風暴》還找來包括《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薇、《刺激1995》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ID4星際終結者》比爾普曼(Bill Pullman)等好萊塢黃金卡司陣容參與演出。《黑水風暴》將於近期在台隆重獻映。

《黑水風暴》不僅幕前星光閃閃,幕後團隊更是實力堅強,由曾以《驚爆焦點》《幸福綠皮書》《羅馬》橫掃獎季的製片團隊強勢打造,找來《因為愛妳》金獎導演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執導,好萊塢業界更大膽預測本片將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金像獎!

▲《黑水風暴(暫譯)》劇照(圖/車庫娛樂)

《黑水風暴》改編自紐約時報文章,講述化學公司杜邦如何偷偷排放有毒化學物質至河水中近40年,毒害當地居民及家畜,之後遭到律師揭發並告上法庭,而纏訟16年的官司也終於得以在2016年伸張正義。《黑水風暴》將於近期在台隆重獻映。

▲《黑水風暴(暫譯)》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安海瑟薇拍完《黑水風暴》產後回歸 深V美胸超吸睛
「浩克」男星暫別漫威 仍合體安海瑟薇當「社會英雄」
漫威「浩克」合體「貓女」安海瑟威 首支預告釋出!
上則:《罪夢者》兄弟走上不歸路 張孝全獄中見愛人瞬間爆淚   下則:小泡芙探班《叱咤風雲》為劉畊宏慶生 奶音喊生日快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