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安海瑟薇拍完《黑水風暴》產後回歸 深V美胸超吸睛
安海瑟薇拍完《黑水風暴》產後回歸 深V美胸超吸睛
2020-0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安海瑟薇在前日閃亮回歸,參加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頒發的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Awards)穿著VersaceV禮服,閃亮亮的貼身禮服更顯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位孩子的媽!

安海瑟薇去年低調生產,只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簡單交代因待產而未出席新電影《黑水風暴》首映會並且祝福電影一切順利,表示能與如此優秀的製作團隊合作是她的榮幸,非常期待《黑水風暴》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震撼。

▲《黑水風暴》安海瑟薇產後復出(圖/車庫娛樂)

由於安海瑟薇非常保護自己的私生活,在產後首次復出活動被問及關於孩子的問題,她回答到因為過去太常分享自己大兒子的照片讓她感到非常後悔,進而轉為低調作風,鮮少po出兒子們的照片,因此她的社群平台上最新貼文除了日前復出的美照外就是積極宣傳新電影《黑水風暴》。

▲《黑水風暴》劇照(圖/車庫娛樂)

《黑水風暴》由《驚爆焦點》《幸福綠皮書》《羅馬》金獎製片團隊打造,「浩克」馬克盧法洛、安海瑟薇領銜主演,描述原本替杜邦化學公司擔任辯護律師的羅伯比洛特,在替小鎮居民調查牲畜大量死亡事件時,意外揭露杜邦長期以來偷偷排放化學物質汙染環境的黑暗祕密。

而昨晚舉辦了首映會受到熱烈迴響,觀眾紛紛表示「這是一部很令人深省的議題」「水影響我們的生活極大,而水汙染卻如此嚴重讓我好震驚」《黑水風暴》將於130日在台上映

▲《黑水風暴》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安海瑟薇拍完《黑水風暴》產後回歸 深V美胸超吸睛
「浩克」男星暫別漫威 仍合體安海瑟薇當「社會英雄」
漫威「浩克」合體「貓女」安海瑟威 首支預告釋出!
上則:不只《絕地戰警》 威爾史密斯5部好片推薦!   下則:都看過了嗎? 回顧2019年10部超賣座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