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罪夢者》兄弟走上不歸路 張孝全獄中見愛人瞬間爆淚
《罪夢者》兄弟走上不歸路 張孝全獄中見愛人瞬間爆淚
2019-09-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今天(9/27)發布首支花絮短片,男主角張孝全特別現身說法,自爆過去他在面對悲傷情節時需要很多時間準備,沒想到在本劇竟一舉克服,每場哭戲都完全不需要時間醞釀!

▲《罪夢者》重金打造VR體驗空間「罪夢室」(圖/Netflix)

特別是一場他與前來探監的親人隔著玻璃苦情相望,張孝全雖努力壓抑情緒,雙眼卻不禁潰堤、瞬間噴淚,臉頰也止不住抽搐,對家人的不捨之情溢於言表,而劇中他感情飽滿、充滿張力的演出,也讓人看到與過去截然不同的真情流露。有趣的是,張孝全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被陳映蓉導演筆下的江湖情義所驚豔,竟興奮到忍不住爆粗口:「我操!」,讚嘆導演跳脱黑幫題材框架、掌握陽剛故事的深厚功力。

▲《罪夢者》劇照(圖/Netflix)

張孝全在《罪夢者》中飾演意氣風發的黑道弟兄阿全,原本和鄰家女孩賈靜雯過著幸福日子,卻因涉嫌一椿案情重大的綁票案,與道上兄弟一同被捕入獄,等待死刑槍決。今天釋出的花絮短片不僅看見張孝全從天堂跌落地獄的心境轉折,也能看見這群兄弟鋌而走險,在餐廳、監獄等處驚險上演全武行,多場打戲拳拳到肉,動作場面精彩可期。華語自製原創影集《罪夢者》即將於1031日上架。

▲《罪夢者》海報(圖/Netflix)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張孝全吃到「這個」全身濕 王柏傑:我都嚇傻了
改編梅豔芳《似是故人來》 MV曝賈靜雯張孝全激吻畫面
《罪夢者》角色海報 范曉萱穿旗袍散發女人味
上則:新台流風吹到韓國 龍劭華、顏正國三溫暖大演親密戲   下則:漫威「浩克」合體「貓女」安海瑟威 首支預告釋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