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最新「無眼鬼」海報看了頭皮發麻
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最新「無眼鬼」海報看了頭皮發麻
2019-08-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於農曆鬼門關(8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第九分局》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的創新題材讓全台影迷為之沸騰!

最新海報斗大標題:「你以為鬼門關了嗎?」搭配嚇人無眼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迴響,而無眼鬼額頭上神秘的鮮血符號暗藏玄機,充滿吸引力的特殊題材成功抓住粉絲目光!

▲《第九分局》海報(圖/甲上)

此外,《第九分局》更力邀金馬、亞太影展雙料得主的知名演員楊雁雁擔綱演出片中反派角色,導演王鼎霖還特地飛到新加坡和她討論角色,楊雁雁表示:「最後我真的演得很過癮,孫玉樹就是個很直接的大魔王,不掩飾自己、夠狂妄、夠狠心。」

▲《第九分局》劇照(圖/甲上)

而為了詮釋法力高強的反派角色,楊雁雁在表演技巧上也下足工夫,用上了之前少見的誇張演法,讓許多看過特映會的觀眾都印象深刻,她還特地加入了一些英文對白,像是在很兇狠殺人的時刻,說出「YOU ARE SO CUTE」等話,製造出意外的戲劇效果與笑果。導演也對楊雁雁自創的「魔性演法」非常滿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演藝圈掀「捉鬼風」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他豁出去了
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最新「無眼鬼」海報看了頭皮發麻
隋棠驚喜客串半夜遭小鬼糾纏 下戲母愛噴發主動陪玩!
《第九分局》劉奕兒曝光邱澤暖男行為 直呼好感動
頑童瘦子跨刀獻唱《第九分局》主題曲〈天的創作〉 為求完美遠赴美國混音!
《第九分局》四款個人海報帥氣曝光! 鬼月護身卡戲院同步推出
《第九分局》邱澤大秀過肩摔 不懼摔傷堅持零替身
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第九分局》通靈眼辦案
《第九分局》邱澤新片化身「通靈神探」
《第九分局》線上辦案中心 2週吸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
好萊塢鉅片大融合! 暑假強檔《第九分局》首支花絮曝光
《第九分局》前導海報曝光 網友封邱澤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爆有陰陽眼!繼《誰先愛上他的》後新片《第九分局》化身「通靈神探」 
靈異警探《第九分局》千萬美術百萬警局曝光 
上則:嗨炸軍士官神救援總統 爛番茄評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   下則:電影配神曲意外呼應反送中 被留言:香港加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