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第九分局》邱澤大秀過肩摔 不懼摔傷堅持零替身
《第九分局》邱澤大秀過肩摔 不懼摔傷堅持零替身
2019-08-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mm2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將於8月29日鬼門關全台盛大上映。

 

今日(8月8日)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發佈「通靈神探」篇幕後花絮,金獎影帝邱澤在戲中大秀過肩摔、迴旋側踢、擒拿術等高難度武打動作戲,導演王鼎霖則盛讚:「邱澤完全沒有使用替身拍攝,身手矯健,非常厲害。」甚至透露邱澤在某場戲摔到腰部瘀傷,休息兩天後忍痛繼續開始武打訓練。邱澤表示:「用替身還要怕穿幫,反而拖到拍戲進度。」坦言只要自己做得到就想親自上陣,只為呈現最完美的演出,也讓《第九分局》期待度持續飆升。

擒拿術、過肩摔親身上陣 邱澤從日打到夜苦笑:「好像在打電玩!」邱澤在暑假壓軸國片《第九分局》中突破演出飾演一個有陰陽眼的通靈警察,專門解決地上辦不了的懸案,但他自曝:「我很怕阿飄,但因為劇本實在太吸引人了。」於是克服恐懼接演。此外,邱澤在戲中數度挑戰擒拿術、過肩摔等高難度武打動作,其中一場邱澤一人打多人的戲在地下室走廊拍攝,為了收音沒辦法開空調,且現場灰塵非常多,甚至一路拍到晚上近11點才收工。

在艱難的環境下拍攝一打多的動作戲,邱澤幽默表示自己就像在打電玩一樣,他說:「我的氣血越來越少,收工時只剩最後一條血了。」導演王鼎霖也大讚邱澤的打鬥戲非常寫實,不是一招接一招套好的感覺,他說:「邱澤非常拼命,就算超時工作或吊鋼絲都沒有一句怨言,只會問我要不要再拍一個。」而邱澤最後還不慎摔傷腰部,直到劇組殺青酒時都還沒痊癒,讓全劇組都為他的認真而動容。

導演、監製父子聯手築夢 王鈞笑言過程像美中談判今日(8/8)歡慶父親節,而電影《第九分局》幕後也有著濃濃的父子情,原來新銳導演王鼎霖正是電影監製王鈞的兒子。王鈞是知名電視製作人,王鼎霖從小耳濡目染漸漸對電影有了興趣,當他決定勇於追求電影夢時,父親王鈞更跳出來擔任電影監製,成為他最可靠的工作夥伴。

王鼎霖表示自己跟父親在電影劇本上就有很多分歧,王鈞也笑言兩人討論劇本的過程就像是「美中談判」一樣,但到了拍攝期則完全交由王鼎霖主導,王鼎霖坦言:「很感謝他的開明跟信任,願意給我那麼大的空間發揮。」今年父親節適逢《第九分局》宣傳期,王鈞與王鼎霖兩人都非常忙碌,但王鈞笑言把電影作品當作父親節禮物也不錯。

 

地上辦不了的案 就交給地下的我們!
《第九分局》故事敘述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飾)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及具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温貞菱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

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演藝圈掀「捉鬼風」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他豁出去了
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最新「無眼鬼」海報看了頭皮發麻
隋棠驚喜客串半夜遭小鬼糾纏 下戲母愛噴發主動陪玩!
《第九分局》劉奕兒曝光邱澤暖男行為 直呼好感動
頑童瘦子跨刀獻唱《第九分局》主題曲〈天的創作〉 為求完美遠赴美國混音!
《第九分局》四款個人海報帥氣曝光! 鬼月護身卡戲院同步推出
《第九分局》邱澤大秀過肩摔 不懼摔傷堅持零替身
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第九分局》通靈眼辦案
《第九分局》邱澤新片化身「通靈神探」
《第九分局》線上辦案中心 2週吸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
好萊塢鉅片大融合! 暑假強檔《第九分局》首支花絮曝光
《第九分局》前導海報曝光 網友封邱澤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爆有陰陽眼!繼《誰先愛上他的》後新片《第九分局》化身「通靈神探」 
靈異警探《第九分局》千萬美術百萬警局曝光 
上則:男主角變哭包? 都怪《下半場》兄弟情誼太感人   下則:二十世紀英國最偉大畫家 《洛瑞&火柴男人》登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