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第九分局》通靈眼辦案
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第九分局》通靈眼辦案
2019-08-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靈異題材國片《第九分局》由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溫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

導演王鼎霖出生於演藝世家,父母王鈞與丘秀珠皆為台灣電視圈知名製作人。在耳濡目染之下,他對電影有了熱忱與夢想,於加拿大唸完大學後,就直攻當地電影學院主修導演。25歲時,執導由金鐘影帝吳慷仁與人氣女星邵雨薇攜手主演的電視電影「我的禮物」,暖心又感動的故事深受觀眾好評。《第九分局》是王鼎霖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讓邱澤、澎恰恰、溫貞菱、劉奕兒化身「通靈神探」,共同解決地上破不了的懸案。融合新鮮卡司組合、台灣在地宗教文化、好萊塢式敘事風格的商業題材,在今年暑假掀起熱烈話題!

王鼎霖表示《第九分局》的概念非常有趣:「一群抓鬼神探要破驚人懸案,不但融合許多好萊塢經典電影的元素,還加上了東方的鬼文化。」也坦言金獎影帝邱澤是他一直想要合作的對象,「我和邱澤聊了大半年,根據彼此的想法塑造出『通靈神探』阿豪這個角色的個性和特質。」談到綜藝天王澎恰恰,王鼎霖也盛讚飾演老鳥警探的澎恰恰是非常厲害的演員,在一場拍攝澎恰恰跟邱澤解釋世界上的鬼怪規則的戲時,導演王鼎霖更沉醉在其中一度忘了喊卡,笑言:「因為澎哥把我整個人吸進去了。」

澎恰恰、邱澤兩人私下曾一起打過棒球,這次在《第九分局》中化身抓鬼搭檔也默契十足,澎恰恰多年前曾主持過「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單元,可說是靈異節目主持的始祖,聽過無數恐怖的鬼故事,因此在拍攝現場會不時和邱澤分享片場靈異經歷,澎恰恰坦言:「現在合作演戲才發現原來邱澤很有想法。」也讚賞他是認真努力又帥氣的演員。

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他連累了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飾)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溫貞菱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也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第九分局》將於8月29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演藝圈掀「捉鬼風」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他豁出去了
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最新「無眼鬼」海報看了頭皮發麻
隋棠驚喜客串半夜遭小鬼糾纏 下戲母愛噴發主動陪玩!
《第九分局》劉奕兒曝光邱澤暖男行為 直呼好感動
頑童瘦子跨刀獻唱《第九分局》主題曲〈天的創作〉 為求完美遠赴美國混音!
《第九分局》四款個人海報帥氣曝光! 鬼月護身卡戲院同步推出
《第九分局》邱澤大秀過肩摔 不懼摔傷堅持零替身
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第九分局》通靈眼辦案
《第九分局》邱澤新片化身「通靈神探」
《第九分局》線上辦案中心 2週吸230件靈異懸案掀話題!
好萊塢鉅片大融合! 暑假強檔《第九分局》首支花絮曝光
《第九分局》前導海報曝光 網友封邱澤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爆有陰陽眼!繼《誰先愛上他的》後新片《第九分局》化身「通靈神探」 
靈異警探《第九分局》千萬美術百萬警局曝光 
上則:震驚法國社會! 《懸案判決》著名謀殺案真實改編   下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咆嘯人折骨倒立 嚇壞劇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