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讓你的童年惡夢成真!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讓你的童年惡夢成真!
2019-08-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原著如今翻拍成電影首度搬上大銀幕,讓歐美粉絲陷入瘋狂!但由於原著小說是由好幾篇獨立的恐怖短篇故事集結成冊,要選出哪些恐怖角色出現也讓製片吉勒摩戴托羅傷透腦筋,他坦言:「我們在編劇房內像選秀節目『美國偶像』一樣,一個個出來講故事。」最後終於選出五、六個廣為人知的怪物,不過吉勒摩戴托羅也表示樂見後續電影宇宙誕生。

電影將原著中的恐怖插畫在大銀幕經典重現,吉勒摩笑言:「這些恐怖插畫是很多人童年的陰影,我們特意不改變繪畫中的怪物形象,反而讓他們詭異陰森的感覺在電影中加倍呈現。」製片與導演表示雖然書中經典的怪物「稻草人哈洛」的故事非常殘忍驚悚,不過他們最害怕的怪物卻有志一同選了「蒼白女」,那是個披著黑色長髮、皮膚慘白的女人,導演安德烈說:「她的眼神很空洞,臉上卻掛著微笑,而且她就像一坨麵糰一樣很不自然,讓人看了渾身不舒服。」製片吉勒摩更表示這些怪物將勾起影迷們心裡最深的恐懼!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片中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和製片吉勒摩戴托羅最喜愛的鬼怪「蒼白女」,卻是特效化妝師麥克希爾(Mike Hill)的最大的挑戰,麥克表示:「她不是一般常見的恐怖鬼怪,但卻能讓人毛骨悚然。」為了讓「蒼白女」看起來逼真自然,他們必須製作全身模具服裝給演員穿上,且全身上下都需要繁複的化妝和上色,製片吉勒摩幽默表示:「很多人說我跟蒼白女長很像,竟然還有人問是不是我演的,這誤會真大!」此外,他透露不想把電影拍成像小說段落式的風格,因此要把好幾篇鬼故事融合成一個完整的故事,讓編劇數次卡關,最後我們從奧斯卡奇幻鉅作《羊男的迷宮》獲得靈感,他說:「我在《羊男的迷宮》裡設計了一本魔法書,這次《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中則會有一本鬼故事書寫出所有人內心的恐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讓你的童年惡夢成真!
「鬼故事宇宙」即將誕生?! 金獎大導要你坐立難安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咆嘯人折骨倒立 嚇壞劇組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暗黑料理招惡鬼 難吃到想哭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禁書排行榜」冠軍首度搬上大銀幕
暑假恐怖片接力發威 跨世紀禁書《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首搬大銀幕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童年惡夢全實現! 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超怕「蒼白女」
全球最恐怖禁書冠軍《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首度搬上大銀幕!
上則:集結俄羅斯藝術界一流人才 《絕世名伶》打造華麗舞台   下則:史蒂芬金親掛保證 《牠 第二章》像雲霄飛車般驚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