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集結俄羅斯藝術界一流人才 《絕世名伶》打造華麗舞台
集結俄羅斯藝術界一流人才 《絕世名伶》打造華麗舞台
2019-08-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絕世名伶》由世界首屈一指的交響樂指揮家瓦列里葛濟夫(Valery Gergiev)擔任音樂總監,葛濟夫身為馬林斯基劇院藝術總監,曾兩度獲得俄羅斯聯邦國家獎,並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藝術家」肯定。本片的編舞則由彼爾姆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編舞家阿列克謝米羅什尼琴科(Alexey Miroshnichenko)擔任;服裝設計是尼卡獎及俄羅斯金鷹獎最佳服裝設計雙料得主娜佳瓦西里耶娃(Nadezhda Vasilieva),製作的服裝及相關飾品多達七千件以上,一共使用了17噸的布料。王公貴族身上豪華絢爛的套裝,鑲滿著鑽石的皇家珠寶飾品及國家勳章,極其講究。

亞歷山大蘇古諾夫導演的御用藝術指導,以《創世紀》獲得尼卡獎最佳美術指導的的葉蓮娜朱可娃(ElenaZhukova)也加盟擔任本片的美術指導。夢幻陣容的幕後班底,共同打造出宛如俄羅斯畫卷般的電影世界觀。

被譽為世界三大芭蕾舞團的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正在為皇室成員舉行公演,遭人算計的芭蕾舞伶瑪蒂妲(蜜卡莉娜奧珊斯卡飾),舞衣在眾人面前掉落了,她卻無懼世俗的眼光繼續完成獨舞。自信、美麗又大膽的她,成功贏得王儲尼古拉二世(拉斯艾丁格飾)的心,從聖彼得堡乃至夏宮,兩人在神聖的皇家宮殿進行著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然而一場火車意外,讓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三世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尼古拉二世知道,為了人民,他必須在加冕禮上迎娶德國公主,在責任與愛情之間,他終將必須做出選擇。為了讓他順利登基,母后一方面秘密地派出皇室人馬威脅瑪蒂妲的性命⋯⋯《絕世名伶》將於8月9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集結俄羅斯藝術界一流人才 《絕世名伶》打造華麗舞台
上則:《普羅米亞》花7年完成! 新時代戰鬥動畫到來   下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讓你的童年惡夢成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