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暗黑料理招惡鬼 難吃到想哭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暗黑料理招惡鬼 難吃到想哭
2019-07-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片中演員蓋布爾羅許會吃到一鍋受詛咒的燉菜料理,他幽默表示自己在拍攝當下也感覺像是被詛咒一樣,因為那鍋燉菜幾乎八成都是塑膠道具,被全劇組戲稱是塑化劑超標的「暗黑料理」,蓋布爾更直言:「難吃到想哭!」而且為了多角度拍攝,他必須吃很多次,他更表示觀眾在畫面上看到的比例正常,但實際上塑膠道具卻巨大到佔滿了整個湯匙,他說:「吃下去的每一口,我感覺嘴角都快撕裂傷,雖然我全身心拒絕吃它,但最後還是為這部戲豁出去。」

而在片中糾纏他的厲鬼由好萊塢御用的鬼怪專業演員傑維爾伯特飾演,他曾演出《厲陰宅2》的歪頭男與《牠》的痲瘋病患,但他表示演過那麼多恐怖電影,《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最讓他感興趣,他說:「我只知道我演出的這則故事,其他劇情完全保密,所以特別想衝戲院一探究竟!」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故事敘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挑戰你的恐怖極限…《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月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讓你的童年惡夢成真!
「鬼故事宇宙」即將誕生?! 金獎大導要你坐立難安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咆嘯人折骨倒立 嚇壞劇組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暗黑料理招惡鬼 難吃到想哭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禁書排行榜」冠軍首度搬上大銀幕
暑假恐怖片接力發威 跨世紀禁書《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首搬大銀幕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童年惡夢全實現! 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超怕「蒼白女」
全球最恐怖禁書冠軍《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首度搬上大銀幕!
上則:前AKB48成員閃婚懷孕 《乘浪之約》成小別作品   下則:睽違33年! 阿湯哥獻上《捍衛戰士:獨行俠》前導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