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震驚法國社會! 《懸案判決》著名謀殺案真實改編
震驚法國社會! 《懸案判決》著名謀殺案真實改編
2019-08-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法庭推理電影《懸案判決》Une intime conviction由震驚法國社會的真實刑事懸案改編,描寫一宗無屍體,無證據,更無動機的謀殺案到底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被歐美影壇譽為法國過去10年最佳法庭電影之一。本片是法國知名短片導演安東尼瑞巴特(Antoine Raimbault)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主要演員包括《沒有名字的女孩》、《兩天一夜》比利時名導達頓兄弟御用男演員/坎城影帝奧利維古賀梅(Olivier Gourmet),三度提名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的瑪莉娜佛伊絲(Marina Foïs),以及《肉獄》的勞倫盧卡斯(Laurent Lucas)等人。

《懸案判決》改編自轟動全法國的知名懸案,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瑪莉娜佛伊絲飾),基於對被告人的同情與好奇,她成功說服了名律師莫瑞提(奧利維古賀梅飾)替被告人重啟此案二審上訴,諾拉也親自著手調查,企圖發掘真相。然而她在調查過程中,愈陷愈深於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而且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懸案判決》將於8月9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震驚法國社會! 《懸案判決》著名謀殺案真實改編
上則:《憤怒鳥玩電影2》憤怒鳥與綠豬 這次將合力守護家園   下則:台版「康斯坦汀」 邱澤《第九分局》通靈眼辦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