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憤怒鳥玩電影2》憤怒鳥與綠豬 這次將合力守護家園
《憤怒鳥玩電影2》憤怒鳥與綠豬 這次將合力守護家園
2019-08-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芬蘭、美國合拍,改編自風靡全球的經典電玩遊戲「憤怒鳥」的3D電腦動畫喜劇電影《憤怒鳥玩電影》於2016年上映後即在全球掀起狂熱,不僅奪下包含美國等超過50國的開片冠軍,累積超過百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成為影史上改編自電玩的電影票房第二名。延續這波叫好叫座的好評,最新電影《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將再次躍上大銀幕!這一次,這群憤怒又討喜的鳥兒們將帶來更瘋狂、更失控的瘋狂冒險!

不會飛的憤怒鳥和詭計多端的綠豬在《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將他們的不滿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當一個新的威脅出現讓小鳥島和豬豬島處於危險之中時,憤怒鳥銳德(傑森蘇戴西斯配音)、恰克(喬許蓋德配音)、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配音)和威猛鷹神(彼得汀克萊傑配音)招募了恰克的妹妹小銀(瑞秋布倫配音),與豬對手李奧納德(比爾哈德配音)、助手柯特妮(奧卡菲娜配音)和蓋瑞(史特林 K 布朗配音)締結了一場打打停停的休戰協定,並聯手組成了一支不被看好的超級團隊,成功拯救了家園。《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將於8月14日上映。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角色介紹

◎銳德(傑森蘇戴西斯配音)

銳德的火爆脾氣讓他成為島上最不受歡迎的小鳥,但是在第一部電影的事件發生之後,銳德現在獲得了「英雄」地位。他現在致力於保護小鳥島的人口不受外界力量的影響。但是不要讓英雄的外表欺騙你,銳德仍然缺乏與其他鳥類溝通所需的一些基本社交技巧,並且有一些根深蒂固的不安全感。

◎恰克(喬許蓋德配音)

恰克天生喜歡展現自我成為焦點,他無論做什麼,速度都很快。天賦異稟的他擁有快如閃電的速度,可以瞬時從一端穿越到另外一端,思維也非常跳躍,其他小鳥很難跟上他的節奏。

◎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配音)

脾氣有點爆,患有「間歇性爆炸症」,一受驚嚇、緊張或憤怒就會爆炸,這也是他接受不了意外驚喜的原因。憨厚呆萌的他體積雖然龐大又笨重,但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暖男。他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技能,但顯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威猛鷹神(彼得汀克萊傑配音)

威猛鷹神是鳥類社區中神話般的傳說。鳥兒們從小聽著威猛鷹神驚人冒險的歌曲和故事長大,由於他具有巨大而雄偉的翅膀,他是唯一能夠飛行的鳥。但是威猛鷹神多年來一直躲在小鳥島上,顯然是害怕面對他的過去。

◎李奧納德(比爾哈德配音)

李奧納德是看起來蠢萌但其實超愛搗蛋的綠豬們的首領,當這個乖張的傢伙來到銳德的家門口,透露第三個島嶼計劃摧毀小鳥與綠豬們島嶼上的生活時,銳德別無選擇,只能相信他。儘管如此,李奧納德仍然是個討厭鬼,他和銳德因為爭奪主導權而鬧得不可開交。

◎柯特妮(奧卡菲娜配音)

柯特妮是李奧納德的新助手。儘管她花更多的時間發簡訊和聽音樂而不是實際工作,但柯特妮仍然是李奧納德有史以來最有能力和最熟練的助手。當李奧納德咆哮命令她認真工作時,柯特妮偶爾也會使出一些手段加以反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憤怒鳥玩電影2》憤怒鳥與綠豬 這次將合力守護家園
上則:改編自真實故事! 《炫目之光》藉由音樂找到夢想的翅膀   下則:震驚法國社會! 《懸案判決》著名謀殺案真實改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