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白寡婦」演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發掘內心戰魂
「白寡婦」演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發掘內心戰魂
2019-08-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雖然凡妮莎寇比曾經演出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但是她的角色卻不像她希望的那樣必須親自上陣演出很多高難度的特技動作。凡妮莎承認自己的身體協調性並不是很好,但是藉由拍攝《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時所接受的嚴格體能訓練和武術指導葛雷芮曼特的工作團隊的全力支持,凡妮莎發掘了她從來不知道自己內心擁有的無畏無懼的戰魂。

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中,哈蒂蕭並不是一名訓練有素的打手,但是她卻聰明機智、反應超快,而且擁有一種反映她出身於小時候治安不好的倫敦東區練出來的既粗暴又像是亂打一通的打鬥風格。為了準備她的角色,凡妮莎寇比和葛雷芮曼特以及他的工作團隊密切合作了好幾個月,增強她的體能和體耐力程度,一直到她開始學習片中繁複的高難度特技動作編排為止。當她真的要親身上陣演出她的打鬥戲份時,她早就有萬全的準備。

第一天和巨石強森拍戲,凡妮莎寇比就必須在倫敦中情局分局辦公室的佈景內和他展開一場激烈的對打戲份,而且還要施展一個超高難度的側方位壓制三角鎖技,她親自上陣演出這個動作,一邊握著手槍一邊用她的雙腿鎖住巨石強森的脖子。這場戲的目的就是要讓觀眾清楚知道,哈蒂和哈柏與蕭一樣勇猛強悍、功夫了得。

凡妮莎寇比對於這個成果非常滿意。她說:「導演大衛一直都想要把哈蒂塑造成一個悍妞,讓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刻就是當大衛跟我說我是拍片現場最強悍的演員。相信我,我在拍片期間受傷流血,但是這全都是拍攝過程中的一部分。我也超愛親自上陣演出這些高難度的特技動作,而且我很幸運能夠從導演大衛身上學會全新的技能。這真的是一次不可思議的拍片經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兩大光頭持續發威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蟬聯票房冠軍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終極大戰 前所未有的打鬥風格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武打場面精彩 特技動作毫不保留
「白寡婦」演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發掘內心戰魂
《玩命關頭》宇宙打開新格局
上則:床伴變旅伴!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擦出愛的火花   下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武打場面精彩 特技動作毫不保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