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武打場面精彩 特技動作毫不保留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武打場面精彩 特技動作毫不保留
2019-08-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球影迷都看過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中化身為一名傳奇職業殺手,也看到莎莉賽隆在冷戰時期動作驚悚片《極凍之城》中,成為一個宛如無敵破壞王般的女特工。導演大衛雷奇以他招牌的運鏡技巧和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充分展現出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戲份,並且提升了整個故事的刺激感。現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更把這種無與倫比的動作場面推向極致。

當演員接演一部大衛雷奇執導的電影,就必須接受激烈密集的嚴格體能訓練,他們必須擁有超高的體能耐力和靈活度,才能做出既繁複又高難度的特技動作。

傑出運動員出身的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都是經驗老到的動作巨星,他們都曾和電影圈最頂尖的特技動作指導合作過,伊卓瑞斯艾巴也一樣,他曾經正式學過泰拳,而且還參加過職業比賽,更在2016年贏得他的首場自由搏擊比賽。

導演大衛雷奇和攝影指導喬納森塞拉(Jonathan Sela)、特技動作指導克里斯奧哈拉(Chris O’Hara),以及長期合作夥伴兼武術指導葛雷芮曼特(Greg Rementer)共同合作,以純熟的手法設計每一個特技動作,常常會透過精心的設計,讓每一個特技動作都能夠搭配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音樂,加強特技動作場面的衝擊力。想要把每一個特技動作和搭配的音樂節奏完美地搭配在一起,就代表克里斯奧哈拉和葛雷芮曼特以及他們的工作團隊必須有如雷射般精準地設計每一個特技動作。大衛雷奇原本就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特技動作演員,這一點對像規模這麼龐大的動作片來說非常關鍵。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針鋒相對之後,這兩個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哈蒂蕭,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將於7月31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兩大光頭持續發威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蟬聯票房冠軍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終極大戰 前所未有的打鬥風格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武打場面精彩 特技動作毫不保留
「白寡婦」演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發掘內心戰魂
《玩命關頭》宇宙打開新格局
上則:「白寡婦」演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發掘內心戰魂   下則:《從前,有個好萊塢》引熱議 創昆汀在台票房最高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