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床伴變旅伴!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擦出愛的火花
床伴變旅伴!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擦出愛的火花
2019-08-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法國浪漫喜劇《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Premières vacances是曾經為飛雅特汽車、Nike運動器材、雷諾汽車等國際知名品牌拍過廣告片,並於2010年獲得坎城廣告金獅獎法國新銳導演派翠克卡席爾(Patrick Cassir)自編自導的劇情長片處女作,女主角《真實遊戲》卡蜜兒夏慕(Camille Chamoux)同時也擔任本片的聯合編劇,合演的演員還包括《我的極品前男友》強納森寇恩(Jonathan Cohen)、《亨利先生的秘密》卡蜜兒克汀(Camille Cottin)、《親你跟我這樣做》法國影帝傑瑞米艾肯(Jérémie Elkaïm)等人。

瑪莉詠(卡蜜兒夏慕飾演)與班恩(強納森寇恩飾演)年屆三十,單身且獨居於巴黎。常使用約會神器APP「Tinder」的兩人,有天在網路上相識,相聊甚歡之後,不顧身邊親朋好友的意見,仍然決定一起展開夏日旅遊。兩人尚未計畫好行程即上路,出發後才發現彼此對於理想的渡假行程有截然不同的看法:瑪莉詠想要到貝魯特,而班恩卻想去比亞里茲。個性大相逕庭的兩人,該如何完成這趟旅遊呢?《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將於8月9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床伴變旅伴!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擦出愛的火花
上則:今夏最療癒的愛情動畫《乘浪之約》 譜出沁涼的夏日戀曲   下則:「白寡婦」演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發掘內心戰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