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從前,有個好萊塢》肝膽相照的明星與替身
《從前,有個好萊塢》肝膽相照的明星與替身
2019-07-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的核心角色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瑞克達爾頓(Rick Dalton)。瑞克是主演1950年代到60年代初期熱門西部影集「賞金獵人」的電視紅星,但他想要轉型成電影明星的願望卻一再落空。現在,隨著整個好萊塢流行嬉皮美學,瑞克感慨自己已經過氣,並且懷疑他是否還有機會東山再起。

「瑞克達爾頓是1950年代梳著龐畢度油頭的電視英雄,但現在新時代到來,而這列火車卻已經把他遠遠拋在後頭。」狄卡皮歐說:「與昆汀合作的這部電影裡,我們看到瑞克達爾頓的故事是一段缺乏自信的旅程──他無法對自己所得到的地位與名氣心存感激,他一直渴望更多。」

在瑞克達爾頓身邊的是退役的戰爭英雄克里夫布茲(Cliff Booth),他現在擔任瑞克的特技替身,這個角色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扮演。他們兩個是為事業奮鬥的伙伴,交情非比尋常。克里夫布茲已經一次又一次證明了他對瑞克達爾頓的忠誠,瑞克也是同樣真心對待克里夫,他們是彼此唯一擁有的真正家人。

「我們的角色是基於演員與替身的關係,他們整個職業生涯如影隨形,這在當時相當普遍。」彼特說:「我們談到了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和巴德艾金斯(BudEkins),他們是《大逃亡》The Great Escape的優秀搭檔,我們還談到了畢雷諾斯(Bur tReynolds)和海爾尼德漢(Hal Needham)。

事實上,我們與畢雷諾斯談論了這一點,我們聊得很愉快。以前兩者之間只有更緊密的情誼,不像今天我們這種關係非常短暫。克里夫和瑞克是真的相互依賴。有時候停工時間比實際工作還要勞累,所以有一個朋友,有一個伙伴,是非常重要的。現在甚至更重要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引熱議 創昆汀在台票房最高紀錄
《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羅比毛遂自薦 導演昆汀:以為是惡作劇
《從前,有個好萊塢》首映會星光熠熠 兩大男神首度同框
《從前,有個好萊塢》昆汀最私密也最具爭議性的電影
《從前,有個好萊塢》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從前,有個好萊塢》緬懷好萊塢 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從前,有個好萊塢》肝膽相照的明星與替身
《從前,有個好萊塢》融合真實與虛構人物
《從前,有個好萊塢》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再出發
【從前,有個好萊塢】一哥李奧納多醉茫 布萊德彼特脫稿劇本消極掰
【從前,有個好萊塢】臺灣搶先全球映起來
【從前,有個好萊塢】坎城首映 全場鼓掌盛讚
上則:《從前,有個好萊塢》融合真實與虛構人物   下則:《從前,有個好萊塢》緬懷好萊塢 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