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嘲諷法國升學主義驚悚奇片,詭譎程度直追《聖鹿之死》
嘲諷法國升學主義驚悚奇片,詭譎程度直追《聖鹿之死》
2019-04-17 作者:亮點國際影業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新片 《失控班!》

 

  誰說只有台灣才發生升學主義的怪象,連名列為歐陸先進國家的法國,竟也逃不出升學主義的迷思,甚至引發許多師生衝突的社會案件,激烈程度比起台灣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針對法國教育界的怪象,與世界氣候變遷的環保危機,新銳導演賽巴斯蒂安馬尼爾,這回透過他的新片《失控班!》具有創意地混融多種片風,透過了推理/驚悚/動作等片型交叉互動,打造出全片獨樹一幟之故事視角。馬尼爾說他最欣賞的電影大師之一就是《鋼琴教師》與《愛,慕》等片的奧地利神導麥克漢內克,他希望《失控班!》一片,也能創造出漢內克電影中,那種以冷冽尖銳的暴力影像,精準刻畫之人性陰暗面。

  

  層層翻轉與驚人劇情,讓電影推出之後,在法國教育界引發出討論與省思熱潮,而國際影評更認為本片的詭異風格,不下於希臘裔奧斯卡名導尤格藍西莫的恐怖經典名作《聖鹿之死》。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新片《失控班!》

  

  法國超型男羅倫拉菲蒂,在本片中也有突破性演出,他飾演一被學生霸凌的代課老師,壓力之大,也讓他逐漸精神失常。由於劇情相當詭異與不安,所以拉菲蒂在拍片過程中,身心隨時都得保持備戰狀態,所以他說自己吃得不多,很怕會消化不良,在拍片過程嘔吐丟臉。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失控班!》男主角 羅倫拉菲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嘲諷法國升學主義驚悚奇片,詭譎程度直追《聖鹿之死》
法國超性格型男羅倫拉菲蒂 新片《失控班!》大秀肉體美
上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泰伍豁出去 為戲穿大內褲與高跟鞋大街跑   下則:超越次元歷史大作《電影 刀劍亂舞》華麗登大銀幕 「刀劍男士」自爆下戲放鬆打牌挨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