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法國超性格型男羅倫拉菲蒂 新片《失控班!》大秀肉體美
法國超性格型男羅倫拉菲蒂 新片《失控班!》大秀肉體美
2019-04-10 作者:亮點國際影業

法國性格型男羅倫拉菲蒂,長相俊美卻喜歡搞笑,台風令人傾倒的他,擔任過2016年坎城影展典禮的主持人。他與法國影壇天后伊莎貝雨蓓合作的《她的危險遊戲》,終於讓他嚐到走紅滋味,並入圍法國電影界最高榮譽凱薩獎最佳男配角項目。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失控班!》男主角 羅倫拉菲蒂

  

這回在新片《失控班!》中,他飾演代課老師,接下前同事自殺後的怪異班導。

不但飽受自家學生與同事老師的心理折磨,逐漸產生失神幻覺,同時亦不吝惜大秀好身材,讓觀眾一飽眼福,算是演技與顏值都有突破。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失控班!》男主角 羅倫拉菲蒂

 

本片也是他首度與新銳導演賽巴斯蒂安馬尼爾攜手合作,他笑稱參與本片演出時,

因為劇情相當詭異與不安,讓他身心隨時都得保持備戰狀態,所以吃得不多,很怕自己會消化不良,在拍片過程嘔吐丟臉,

也難怪身材不會走樣。他開玩笑說以後要多接這種驚悚奇片,才不會人老珠黃。

  

《失控班!》4月19日,於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新片《失控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嘲諷法國升學主義驚悚奇片,詭譎程度直追《聖鹿之死》
法國超性格型男羅倫拉菲蒂 新片《失控班!》大秀肉體美
上則:史詩終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票4/12開賣   下則:Netflix原創自製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預告首發 志洙首挑大樑演出充滿粉紅泡泡的初戀滋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