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泰伍豁出去 為戲穿大內褲與高跟鞋大街跑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泰伍豁出去 為戲穿大內褲與高跟鞋大街跑
2019-04-17 作者:Netflix

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即將上架播出,日前演員群接受Netflix訪問時,振永提到台灣就忍不住說看了三遍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跟著一起哭,志洙則為該劇出浴戲花了兩週時間狂練名品肌,兩人還透露自己的感情觀就是為對方付出一切!男配角泰伍為戲裸上半身穿著大內褲和高跟鞋在大街上跑,還得意地說這是自己的點子,原創戲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4月18日Netflix獨家首播。

 

描述五個20多歲的年輕人,因緣際會下一起同住,以最真實貼近人心的方式記錄了人生燦爛又青澀時光的Netflix原創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即將上架播出,兩位主角在接受Netflix訪問時表示,對於劇中的情節相當有共鳴與同感,可說是清新且最「有機農」的作品。提到初戀最難忘的部分時,志洙略帶茫然地表示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明白,因為初戀對象是母親,不過他也透露母親就像是朋友一樣能沒有障礙地溝通,且有著開放且年輕的心,自己也很常跟媽媽聊天,但若遇到喜歡的女生他一定會盡全力去保護她,所以志洙的理想型似乎也不難定義。

而振永則透露自己的初戀是在高中的時候,而且自己是屬於會為了對方奉獻一切的類型,當時父親有給他對身體好的松子要補補身體,沒想到他卻相當熱情地拿去給喜歡的對方,可說是相當癡情。

 

振永之前曾隨著B1A4來台多次,提到台灣除了熱情的粉絲讓他難忘之外,他也曾看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因為最後的婚禮部分太過感動而看了三遍,對男主角柯鎮東最後在雨中深情吶喊的場面相當難忘,喜歡創作音樂的他也對電影主題曲印象深刻。

 

而模特兒出身的志洙,在《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第一集當中就有相當養眼的出浴戲,他表示平常就有去健身房運動來維持身材,不過在拿到劇本之後發現有裸戲,便特別拜託導演要提前兩週告知拍這場戲的時間,之後除了晚上不吃飯之外也狂上健身房,才練出這名品肌肉,不過他也坦率回答在拍完那場戲之後,喜歡吃東西的他就破功繼續大啖美食去了。

 

而演員姜泰伍與崔莉在《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也有相當耀眼的表現。姜泰伍飾演的角色儘管是富二代,卻因為堅持自己的理想而離家出走。其中一場跟家人鬧翻的戲讓他吃盡苦頭,泰伍當時穿著一條印有韓幣面額五萬元的內褲和高跟鞋逃跑離家,拍攝當天的天氣又相當地冷,不過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當初在拍這場戲之前自己考慮了很久,覺得若只是穿一條普通內褲就太過平凡,求好心切的他想要讓觀眾留下強烈印象,所以絞盡腦汁想了很久,最後在深受年輕人歡迎、印有韓國花鬥牌的內褲與印有五萬元鈔票的內褲中做出選擇,雖然拍的當下很害羞,但也覺得犧牲相當地值得。

 

而泰伍也透露女配角崔莉就跟劇中角色一樣,儘管帶了點四次元的個性,但是充滿積極與熱情的活力,給人滿滿正能量的感覺。崔莉也害羞表示,劇中有一場是大家一起去江陵玩的戲,平常不太出去玩的她來到喜歡的海邊,可以跟泰伍一起在海邊玩煙火讓她印象相當深刻,還不斷稱讚泰伍本人的臉真的超小又帥,戲也演得很好,不難從對話中發現劇中演員群的感情相當深厚。原創戲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將於4月18日在Netflix獨家首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原創自製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預告首發 志洙首挑大樑演出充滿粉紅泡泡的初戀滋味
上則:《地獄怪客》搶下新片票房冠軍 觀眾反饋熱烈 續集醞釀中   下則:嘲諷法國升學主義驚悚奇片,詭譎程度直追《聖鹿之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