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獄怪客》多款海報齊發 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
《地獄怪客》多款海報齊發 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
2019-04-09 作者:海樂電影

獅子門影業出品《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進入如火如荼宣傳期,近日多款人物海報視覺公布,更在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上萬人的球場上掛起了地獄怪客的巨大形象,觀眾更排出火焰熔漿背景,吸引眾多觀眾爭相拍照打卡。

地獄怪客異業合作 花月嵐

而在台灣片商也發揮創意與各單位合作,跨界合作餐飲『花月嵐』品嘗拉麵就送電影早優券、也與台灣知名布袋戲合作打造地獄怪客人偶,或許在未來有機會與素還真大戰一場!

地獄怪客-人物款海報

目前影片在美國列為限制級(R級)超級英雄電影,片中的血腥場面層出不窮,各種怪獸漫天飛舞,在暴力場景上完全肆無忌憚;也是繼《死侍》之後又一部R級英雄電影。片商表示: 絕對比曾看過的R級英雄電影更暴力,絕對是一部與眾不同的暗黑超級英雄電影。

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

在故事和影片風格上,電影試圖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締造一部更符合現代觀眾的口味。

館長在IG發文,示範低成本扮演地獄怪客,網友們朝聖按讚。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將於2019年4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地獄怪客」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打擊黑暗勢力,拯救世界免於混亂。地獄怪客由《怪奇物語》大衛哈伯 演出,《惡靈古堡》動作女神-蜜拉喬娃維琪,則扮演反派血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地獄怪客》搶下新片票房冠軍 觀眾反饋熱烈 續集醞釀中
《地獄怪客》多款海報齊發 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
暗黑血后PK地獄之王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蜜拉服裝疑似露點
超級英雄 壞壞惹人愛  細數那些受歡迎的小壞蛋們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來襲 超級英雄請讓道  自帶火炬的男人
上則:親兒吐槽不像「金鋼狼」 休傑克曼靠《大冒險家》扳顏面!   下則:入選坎城一種注目單元導演David Verbeek 來高雄拍攝台灣版吸血鬼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