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來襲 超級英雄請讓道  自帶火炬的男人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來襲 超級英雄請讓道  自帶火炬的男人
2018-12-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來襲 超級英雄請讓道  自帶火炬的男人

熱血沸騰無極限    絕對要看到預告最後一秒!

由黑馬漫畫、獅子門影業聯合打造“地獄怪客”全新重啟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日前霸氣發布全新預告,全新造型魔角與自帶怒火炬,搭配比利艾鐸搖滾金曲『Mony Mony』瞬間讓人熱血沸騰。網友:「絕對要看到最後一個鏡頭,太精采了!」

 

預告中曝光地獄怪客全新造型,風格與當前超級英雄們大相逕庭,「暴力、血腥、髒話」地獄怪客時而嚴肅,時而口不擇言,高度反差讓人爆笑連連,可說是最難掌控的超級英雄,但面對怪獸來襲,則是義不容辭率軍對抗,頭頂巨大魔角與身後怒火,搭配搖滾金曲『Mony Mony』讓觀眾大呼過癮。

預告發布也發生小插曲,原本預定在12月20日美東時間早上9點(台灣時間20日晚上10點)全球同步發布,但卻遭到Twitter駭客提早12小時洩漏,因此打亂的原本各國談定的首播行銷規劃,片商更發信致歉;也代表這位超級英雄早已受到大家強烈關注。

 

地獄怪客與目前所有超級英雄形象完全不相同,他沒有帥氣外表、沒有雄厚財力背景、甚至沒有超能力、父親根本是邪惡的始源、還慘遭同伴揶揄。但他內心善良純真,為正義而奮戰,他也常思考著,世人如此討厭我,為何還要幫助他們!?就因許多複雜原因,造就地獄怪客矛盾性格,也讓這部電影更增可看性。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將於2019年4月上映。”非傳統”的超級英雄,「地獄怪客」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打擊黑暗勢力,拯救世界免於混亂。地獄怪客由《怪奇物語》大衛哈伯 演出,動作女神-蜜拉喬娃維琪,則扮演反派血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地獄怪客》搶下新片票房冠軍 觀眾反饋熱烈 續集醞釀中
《地獄怪客》多款海報齊發 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
暗黑血后PK地獄之王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蜜拉服裝疑似露點
超級英雄 壞壞惹人愛  細數那些受歡迎的小壞蛋們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來襲 超級英雄請讓道  自帶火炬的男人
上則:《窒息》影史經典十大恐怖片全新翻拍 好萊塢鬼王溫子仁、奧斯卡大導昆丁都受「這部」啟發   下則:《搖擺男孩》台灣首場特映會觀眾口碑盛讚「心臟宛如搭了雲霄飛車」令人又笑又哭熱血沸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