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入選坎城一種注目單元導演David Verbeek 來高雄拍攝台灣版吸血鬼故事!
入選坎城一種注目單元導演David Verbeek 來高雄拍攝台灣版吸血鬼故事!
2019-04-09 作者:高雄市電影館

由高雄市政府「高雄人」聯合出品,與光譜映像有限公司繼與法國聯合製作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後,再次跨境歐亞,攜手曾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獎電影《單身動物園的荷蘭製作公司Lemming Film拍攝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該片導演是已在台拍攝兩部電影長片,並以《are U there一片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王洪飛(David Verbeek),本片將透過歐洲神話「吸血鬼」元素顛覆台灣,矚目國際。

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8日在高雄林皇宮舉辦卡司發布會荷蘭男主角薛斯‧布隆(Gjis Blom)台灣男女主角鍾瑶、曹晏豪以及主要演員安妮、阮承恩等皆亮相出席,高雄市文化局主任秘書劉秀英與高雄電影館館長楊孟穎也代表出席,送上高雄市特產伴手禮,百年老店正合興蜜餞與香茗茶行茶葉,讓荷蘭導演王洪飛(David Verbeek)認識高雄!

高雄市政府自2017年開始參與跨國投資電影,首部跨國投資電影《龍先生》為由香港、日本、德國及台灣「高雄人」聯合出品,描述張震化身台灣殺手「龍」,卻陰錯陽差開起飄香的牛肉麵攤,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而第二部跨國投資作品則是台法合資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由導演羅曼柯杰特帶來愛情療癒創作,《愛在彈指間》凱薩獎影后黛博拉芳索擔綱主演。而《狂歡時刻High Time》則是第三部由高雄市政府跨國合資新作。

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描述五位年輕富二代,每到週末都會為了好玩而為彼此準備極致瘋狂的『遊戲』,尋找各種不同的感官刺激。突然有一晚,他們都長出了吸血鬼的獠牙,在這城市更貪婪的滿足自我欲望。女主角鍾瑶去年才參與台法聯合製作的《我想要你記得_》演出,被封為國際女明星,此次她領銜演出,透露,因角色需要裝上吸血鬼牙齒,在說話方面需要一定技巧,尤其,台灣電影鮮少有吸血鬼角色,因此在詮釋過程中,嘗試讓自己看起來很貼近大家心目中的吸血鬼,邪惡、性感、帥氣、蒼白、有點動物的影子,「我們的表演課甚至嘗試找出自己的動物屬性,花了很多時間排戲。」

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將在高雄許多特別的景點拍攝,傳遞台灣在地到國際,鍾瑶興奮說,相信藉此可讓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Gjis Blom)好好認識台灣的風光。此外,她透露與曹晏豪認識許久,但卻從來沒真的在同一部戲合作,這點讓他們倆興奮很久,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此次有感情戲碼,讓她打趣說,「我們原本就相當好,感情不需要特別培養了。」

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全片大量在高雄取景,被問及對高雄的印象與感受,鍾瑶透露,自己之前曾擔任過高雄電影節大使,完全可以感受高雄的熱情與對影視文化的重視,如果高雄人隨時歡迎我,我就是那個隨時敲高雄大門的好鄰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地獄怪客》多款海報齊發 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   下則:【沙贊!】為DC超級英雄再下一城,台美票房稱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