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凱西艾佛列克「迷弟」上身  《老人與槍》「獵食」勞勃瑞福
凱西艾佛列克「迷弟」上身  《老人與槍》「獵食」勞勃瑞福
2019-0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凱西艾佛列克「迷弟」上身  《老人與槍》「獵食」勞勃瑞福

好萊塢傳奇巨星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即將以本週五(1/25)在台灣上映的《老人與槍》(The Old Man & the Gun)宣告息影。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不但請來勞勃瑞福詮釋美國傳奇「紳士大盜」,更找來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飾演一心追捕他的警探。兩人在片中詮釋「獵物」和「掠食者」,關係宛如熟年版《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不但鬥智鬥勇,更發展出另類友誼。值得一提的是,凱西艾佛列克貴為金獎影帝,卻在偶像勞勃瑞福面前完全化身小粉絲,崇拜地透露:「我在片場都是靜靜聽勞勃講戲,聽完之後,我總是很高興地說『好的!就照您說得這樣演!』」意外展現難得一見的「迷弟」本色。此外,凱西也在劇組安排下,與自己飾演的角色本尊相見歡,不料兩人會面僅維持四分鐘,就被匆匆帶開。凱西對此解釋:「因為導演怕我受到真實人物影響,他希望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角色。雖然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卻拍出了寓言故事一般的悠然詩意。」

 

影帝變迷弟  凱西艾佛列克《老人與槍》首度合體勞勃瑞福

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打從20歲開始演出電影,卻總被稱作「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弟弟」,一直缺乏讓觀眾印象深刻的代表作。直到他以《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驚艷影壇,更橫掃奧斯卡、金球獎等各大獎項的「最佳男主角獎」,成為當今影壇最具代表性的演技派男星之一。凱西這回接演最新作品《老人與槍》,詮釋真人真事的德州警探約翰赫特(John Hunt),並和飾演「紳士大盜」的勞勃瑞福有許多讓人拍案叫絕的對手戲。勞勃瑞福表示:「我和凱西的角色互為對照,他是『掠食者』,而我是『獵物』,在貓捉老鼠的過程當中,他們逐漸培養出一種牽絆,那種感情幾乎就像友情,非常耐人尋味,所以這種『掠食者』和『獵物』的關係總是十分吸引我。」

 

貴為影帝的凱西艾佛列克,在傳奇巨星勞勃瑞福面前,卻完全化身小粉絲。他激動地表示:「勞勃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演員,他存在感超強,而且總能為所飾演的角色注入獨特靈魂!本片當中,他不但扮演角色,也同時展現自己,看他演戲真是太享受了!能夠和這樣的傳奇演員對戲,讓我覺得受寵若驚!」他更進一步透露:「我在片場都是靜靜聽勞勃講戲,聽完之後,我總是很高興地說『好的!就照您說得這樣演!』意外展現難得一見的「迷弟」本色。

 

只有4分鐘  凱西艾佛列克《老人與槍》與角色本尊相見歡

值得一提的是,凱西艾佛列克飾演的「約翰警探」,角色本尊早已從警界退休,但還是出馬擔任《老人與槍》顧問,並和編導大衛羅利(David Lowery)進行多次深度訪談,為劇本建立紮實基礎。在劇組安排下,凱西也在片場和約翰本尊相見歡。不過兩人的會面竟只維持短短四分鐘,隨後就被匆匆帶開。凱西對此解釋:「因為導演怕我受到真實人物影響,他希望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角色。雖然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卻拍出了寓言故事一般的悠然詩意。」凱西也藉機大讚和他第三度合作的大衛羅利:「看大衛的電影,就像是看進了他的內心!他不但是天才,也是全才。他在本片不僅僅是導演,同時也是編劇,更掌控整部電影的攝影!」

 

這部由好萊塢傳奇巨星勞勃瑞福演出的息影之作《老人與槍》,即將在本週五(1/25)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天賦異稟的江洋大盜福瑞斯特塔克(勞勃瑞福飾演),從年少時代就頻繁進出監獄。在漫長的不法人生當中,他練就出一身高超的「越獄」本領,更創下18次越獄成功的輝煌紀錄!70歲那年,他再度從聖昆丁州立監獄逃獄成功,並率領「銀髮幫」策畫一連串銀行搶案。某日,他邂逅了思想自由奔放的氣質熟女珠兒(西西史派克飾演),便開始隱瞞自己的搶匪身份與珠兒展開交往。同時,職業倦怠的警探約翰(凱西艾佛列克飾演)也意外捲入福瑞斯特的搶案當中,甚至被激起鬥志,誓言要把這囂張的「銀髮幫」繩之以法。於是,兩人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警匪追逐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搶看《老人與槍》  興奮直呼:「好愛勞勃瑞福!」
凱西艾佛列克「迷弟」上身  《老人與槍》「獵食」勞勃瑞福
勞勃瑞福《老人與槍》撩妹無極限 奧斯卡影后羞喊凍未條
勞勃瑞福「傳奇替身」回鍋  《老人與槍》導演「被點名」嚇到失憶
勞勃瑞福《老人與槍》宣告息影  隨後竟又發表「後悔宣言」?!
上則:蘿莉身、大叔心!超反差劇場版《幼女戰記》神秘面紗即將揭開!   下則:《幸福綠皮書》金獎製片奧塔薇亞史班森呼籲「幸福、和平很簡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