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蘿莉身、大叔心!超反差劇場版《幼女戰記》神秘面紗即將揭開!
蘿莉身、大叔心!超反差劇場版《幼女戰記》神秘面紗即將揭開!
2019-0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蘿莉身、大叔心!超反差劇場版《幼女戰記》神秘面紗即將揭開!

《幼女戰記》?這個名字乍聽之下像是御宅向的動畫,但其實是一部充滿硝煙氣息的熱血動畫!在穿越來往於異世界的奇幻作品中,認真探討戰爭、軍事武器的作品十分稀少,本作《幼女戰記》可說是在眾多作品中殺出一條血路,最終成為魔幻中的魔幻,經典中的經典!

 

這樣震撼的動畫作品,終於要出劇場版了!《幼女戰記 劇場版》12/25聖誕節當天,日本公開正式預告片,才過三天,觀看人數就高達20萬!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吶喊「我們的女神回來啦!」,可見《幼女戰記 劇場版》令人多麼期待、及引起轟動。

作為本傳作品的首次劇場版,《幼女戰記 劇場版》的製作團隊耗費相當大的心力,不僅請來曾經繪製《海賊王》分鏡的上村泰當導演,對於劇場版中新登場的角色也煞費苦心,找來許多知名聲優,包含悠木碧、稻垣隆史、森川智之、福島潤、田村睦心等人。另外,音樂更由動畫配樂鬼才片山修志操刀,帶出氣勢磅礡、戰爭荒蕪寂寥的氣氛,將主角「譚雅」的腹黑、強大實力展露無遺,多樣的變化讓整體劇場版層次完美提升!放到大螢幕上震撼力絕對加倍!

《幼女戰記》故事描述原為上班族的譚雅大叔是個精英上班族,在一次車禍意外中喪命,在神的失控下轉升為金髮碧眼的幼女蘿莉!在這充斥著槍械與魔法、烽火連天的異世界,她成為最高指揮,在戰爭中殘忍無情地擊墜敵軍。純真的外貌下,隱藏著最殘酷幽微的黑暗靈魂——把效率與出人頭地看得比什麼都還重要的她,逐漸成為帝國軍魔導師當中最危險的存在……在這樣複雜殘酷的鬥爭世界中,到底故事會如何發展?未來會通向毀滅嗎?

3/22展開全新主線的《幼女戰記》將會揭開神秘面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每一個生命都是平等的! 「線上公益電影院」貫徹回饋社會理念   下則:凱西艾佛列克「迷弟」上身  《老人與槍》「獵食」勞勃瑞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