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上卡夫卡》大慶鐵漢柔情 為救兒鋌而走險
《愛上卡夫卡》大慶鐵漢柔情 為救兒鋌而走險
2018-12-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親生兒血癌髮掉光 「這件事」讓大慶一秒淚崩

「億萬票房男星」游大慶在即將於1/4上映的國片《愛上卡夫卡》跟親生兒子首度大銀幕同框,看著愛兒因罹患血癌頭髮掉光,他站在窗邊心疼飆淚。本片由《徵婚啟事》原著作家陳玉慧執導,她透露拍攝這場哭戲時大慶原本一滴淚都擠不出來,最後問他平常怎麼跟兒子互動,他講到「我會回家教他做功課」就瞬間淚崩,真情流露。

游大慶近期亮相頻繁,他在今年最賣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視覺系扮相十分搶眼,在即將上映的新片《愛上卡夫卡》則回歸「原味」,飾演為籌措重病兒子的醫藥費、決定鋌而走險綁架男主角林哲熹求贖金的綁匪,除了驚險的動作場面,他與兒子在醫院的親情戲更是一大亮點。

由於大慶的兒子個性害羞,一開始看到鏡頭還會閃躲,導演特別安排他上表演課,但大慶刻意避免陪兒子上課,怕影響兒子培養情緒,大慶表示:「我在的時候他比較不敢演,會注意到『爸爸來了』,他就放不開。」

 

片中大慶在病床邊和兒子一起以泰雅族語唱歌鼓勵兒子康復,其實為了準備這場戲,他從頭一字一句教兒子唱,拍攝這場戲前兩個星期,每天都能聽到父子倆練唱的聲音。大慶坦言「有了小孩後,感受性真的不一樣」,他近期多選擇留在台灣工作,也是想彌補過去比較少陪孩子的遺憾。此外,《愛上卡夫卡》中的部落場景也是大慶真正的「原鄉」,參演的卡車司機、部落族人全是大慶的親戚好友,他還在戲中重操舊業開聯結車,笑說:「我演這場戲時大概7年沒開聯結車了,不過開大車跟吃飯一樣,不用熟悉也不會忘記。」

 

電影《愛上卡夫卡》是《徵婚啟事》知名作家陳玉慧首部自編自導作品,從一樁離奇綁架案引出複雜難解的三角關係,由簡嫚書、林哲熹、茱莉亞羅伊、游大慶等人主演,本片曾入選2017年金馬創投會議,以及2018年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編劇獎,並獲得WIP MM2創意獎,由花米電影有限公司出品、前景娛樂有限公司發行,明年1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愛上卡夫卡》林哲熹床上壓制簡嫚書 王月嬌喘獻聲「還沒盡情發揮」
《愛上卡夫卡》大慶鐵漢柔情 為救兒鋌而走險
《徵婚啟事》陳玉慧《愛上卡夫卡》追憶逝去愛情 大慶飛車司機魂嚇壞林哲熹 與親生兒子首度同框
簡嫚書《愛上卡夫卡》虐戀前任有苦難言 現實中不吃回頭草「若有好對象會大方祝福」
算命老師台詞成真 神預測簡嫚書紅鸞星動桃花開 《愛上卡夫卡》天后宮擲筊媽祖狂NG
《愛上卡夫卡》林哲熹塑膠袋套頭咬牙憋氣   導演陳玉慧心理煎熬讚他「有爆發力的演員」
《愛上卡夫卡》史上最虐戀 簡嫚書陪情敵尋人又顛覆愛情  委屈求全只因太善良?
《愛上卡夫卡》導演陳玉慧連袂簡嫚書、林哲熹出席雄影台灣首映
上則:《羅賓漢崛起》U2主唱波諾愛女與泰隆搞浪漫  好身材讓影迷痴狂   下則:《丹麥女孩》攝影大師聯手《銀翼殺手2049》配樂巨匠 金獎級幕後團隊打造2019犯罪娛樂第一檔《盜王之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