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簡嫚書《愛上卡夫卡》虐戀前任有苦難言 現實中不吃回頭草「若有好對象會大方祝福」
簡嫚書《愛上卡夫卡》虐戀前任有苦難言 現實中不吃回頭草「若有好對象會大方祝福」
2018-12-22 作者:前景娛樂

文青女神簡嫚書與話題新星林哲熹主演的《愛上卡夫卡》即將於1/4正式上映,片中她飾演的女主角對前男友舊愛難捨,但當前男友失蹤,卻被迫與他的新女友一起滿街尋人,面對愛情有苦難言。

簡嫚書昨日接受媒體聯訪,聊起片中面對的前任新歡課題,大方剖析自己的戀愛觀,笑說如果前任真的找到連自己都心服口服的更好對象,不僅能大方祝福、甚至還會感到欣慰,也透露自己現實生活中分手後從未回頭過,面對感情十分瀟灑乾脆。

簡嫚書飾演的女主角「鳳梨」在片中與林哲熹上演親密床戲,兩人翻滾親吻、甜蜜滿點,問起老公反應,她笑說「他都知道」,也透露自己不排斥大尺度床戲,「只要截圖唯美好看即可」。這段親密戲成為簡嫚書片中不斷回想的纏綿回憶,但一面回想,她卻和新女友組成搭檔、全力幫忙找人,更將自己的感情保密到家,兩人互動緊繃又微妙。簡嫚書剖析鳳梨壓抑的心理,表示在還沒真正放下的情況下,鳳梨內心其實希望透過新女友來更了解自己的前男友,角色設定道盡失戀男女的糾結。

《愛上卡夫卡》由《徵婚啟事》作家陳玉慧執導,聊起這次的合作經驗,簡嫚書直說導演心思細膩,很快就能將演員引導出自然的表演,是非常直率而具有感覺性的導演,而兩人也培養出極佳默契,她透露自己的戲幾乎都不需要重拍多次,很快就能掌握到導演期望的表演方式。

電影《愛上卡夫卡》描述舞台劇演員林家聲(林哲熹飾)主演的卡夫卡〈變形記〉公演在即,他的法國女友茱莉亞(Julie Roy飾)也飛抵台北會情郎,兩人共渡良宵,隔天清晨林家聲卻突然失蹤,劇場助理、同時也是林家聲前女友的鳳梨(簡嫚書飾)上門找人,前任與現任無奈開始一段暗濤洶湧又荒謬爆笑的尋人之旅。

 

本片曾入選2017年金馬創投會議,以及2018年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編劇獎,並獲得WIP MM2創意獎,由花米電影有限公司出品、前景娛樂有限公司發行,明年1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愛上卡夫卡》林哲熹床上壓制簡嫚書 王月嬌喘獻聲「還沒盡情發揮」
《愛上卡夫卡》大慶鐵漢柔情 為救兒鋌而走險
《徵婚啟事》陳玉慧《愛上卡夫卡》追憶逝去愛情 大慶飛車司機魂嚇壞林哲熹 與親生兒子首度同框
簡嫚書《愛上卡夫卡》虐戀前任有苦難言 現實中不吃回頭草「若有好對象會大方祝福」
算命老師台詞成真 神預測簡嫚書紅鸞星動桃花開 《愛上卡夫卡》天后宮擲筊媽祖狂NG
《愛上卡夫卡》林哲熹塑膠袋套頭咬牙憋氣   導演陳玉慧心理煎熬讚他「有爆發力的演員」
《愛上卡夫卡》史上最虐戀 簡嫚書陪情敵尋人又顛覆愛情  委屈求全只因太善良?
《愛上卡夫卡》導演陳玉慧連袂簡嫚書、林哲熹出席雄影台灣首映
上則:厭世小鮮肉拍16厘米膠卷寫情書《初戀手作中》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下則:《惡鄰布局》韓國民眾票選「閃耀2018年的電影演員」馬東石擊敗河正宇奪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