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兩配樂家奧黛麗與奧利維爾聯手打造《天使的臉孔》法式情懷!
兩配樂家奧黛麗與奧利維爾聯手打造《天使的臉孔》法式情懷!
2018-12-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兩配樂家奧黛麗與奧利維爾聯手打造《天使的臉孔》法式情懷!

即將在台上映的《天使的臉孔》,打破了傳統親情片框架,完美展現法國電影藝術高度!本片由凡妮莎.菲略導演,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和天才女童艾琳·阿索伊坦克演出,細膩刻劃玩世不恭的單親母親與親身骨肉間複雜的情感。而本片除了劇情動容外,還有著精緻的配樂,多篇情懷濃厚的樂章引領觀眾深入內心,在直視生命脆弱的同時,找回堅強的勇氣。

《天使的臉孔》的配樂是由奧黛麗.意斯梅爾和奧利維爾.考西爾打造,兩位才華洋溢的音樂家同為法國人,替這部風格強烈的法國電影增添迷人魅力。導演以單親母親的視角進行敘事,而作曲家成熟地運用鋼琴與弦樂,堆疊出女人的複雜與纖細,同時打造法式音樂獨具的藝術氛圍。瑪蓮在與神祕男子邂逅後,選擇離開女兒艾利遠走高飛,徘徊於這樣的生命困境間,天使般單純的女兒和孤寂不安的母親,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波瀾。

本片所穿插的樂音,時而激昂、時而沉穩,正猶如母女兩人內心的漣漪。在總共19首的原創配樂,作曲家創造了許多風格,有些樂曲看似瘋狂絢爛,背後卻蘊藏著意想不到的溫柔恬靜,讓觀眾在欣賞電影的同時,也能以耳聆聽母女倆私密的情感對話。

《天使的臉孔》結合了傑出的演員、動人的劇情,再搭配脫俗的配樂,柔美地令人驚艷。兩位音樂家除了擁有驚人的創作力,吸睛的外表也完全不輸給電影明星,可說是法國樂壇的耀眼之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兩配樂家奧黛麗與奧利維爾聯手打造《天使的臉孔》法式情懷!
《天使的臉孔》故事細膩起伏,讓觀眾體會心的生命!
一出手就入圍坎城影展!影壇新銳凡妮莎菲略執導《天使的臉孔》逼哭觀眾!
上則:功夫動作壓軸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 鄭嘉穎與楊紫瓊扮姊弟 直呼巨星的世界大不同   下則:機車小鮮肉橫掃亞洲  《騎機男孩》泰國喜劇票房冠軍來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