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機車小鮮肉橫掃亞洲  《騎機男孩》泰國喜劇票房冠軍來襲!
機車小鮮肉橫掃亞洲  《騎機男孩》泰國喜劇票房冠軍來襲!
2018-12-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機車小鮮肉橫掃亞洲  《騎機男孩》泰國喜劇票房冠軍來襲!

2018泰國最好笑的「機車男」來了!《騎機男孩》是今年泰國下半年度喜劇冠軍,蟬連兩周電影排行榜冠軍,票房超越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與《一個巨星的誕生》;導演巧妙揉和職場成見、家庭氛圍壓力,並將泰國獨有的摩托車司機文化結合於電影中,成為一部充滿陽光活力與歡笑勵志的喜劇作品;除了泰國票房亮眼,香港、越南、印尼、馬來西亞等發行商,在看完影片後都十分喜歡,紛紛引進。

《騎機男孩》電影描述,25歲的"阿薩",他的母親希望他成為銀行職員,但他考了21次都沒考上。為了讓家人開心,他每天早上還是穿著銀行制服出門,然後去當摩托車司機。但是,當他遇到高中好友-佳茹,而她的男友“A哥”正是銀行經理,懷疑起他的身分想揭穿...

導演-普吉艾魯奇Prueksa Amaruji,天生就是喜劇長才。上部電影長片《開心大嬸》在2015年上映時,便創下票房佳績,挖掘出女主角Pancake的喜劇天分;而《騎機男孩》以勵志為出發,導演想為泰國帶來更多正面能量,票房也大獲迴響,曼谷地區創下7000萬票房成績,全泰國票房超過1.5億泰銖,成為下半年度喜劇票房冠軍。

電影男主角找來《海苔億萬富翁》的Peach帕查拉奇拉錫瓦特,他曾以《音為愛》獲得泰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女主角FON,是中泰混血兒,廣為人知的電影作品有《爭錢鬥愛ATM》與電視作品《賀爾蒙》。

 

《騎機男孩》將於2018年12月28日在台灣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機車小鮮肉橫掃亞洲  《騎機男孩》泰國喜劇票房冠軍來襲!
上則:兩配樂家奧黛麗與奧利維爾聯手打造《天使的臉孔》法式情懷!   下則:《劇場版動畫 借來的100天》獲法、日、韓多國大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