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出手就入圍坎城影展!影壇新銳凡妮莎菲略執導《天使的臉孔》逼哭觀眾!
一出手就入圍坎城影展!影壇新銳凡妮莎菲略執導《天使的臉孔》逼哭觀眾!
2018-11-12 作者:向洋影業

 

 

你對於「天使的臉孔」存在什麼映像呢?純潔善良?不食人間煙火?在《天使的臉孔》電影中,天使卻染上俗世的混濁……。

 

這部電影由法國新銳導演凡妮莎.菲略執導,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與天才女童星艾琳領銜主演,這樣一組新人與一流演員的搭配──凡妮莎導演大膽的運鏡與手法,艾琳青澀的扮相,配上柯蒂亞沉穩的精湛演技,將《天使的臉孔》所要表達的矛盾親情、道德與紊亂的界線淋漓盡致地發揮出來,相互對應,絲絲入扣。

 

凡妮莎‧菲略導演原本是一名編劇,有時也擔任製片主任,直到意外獲得執導《天使的臉孔》電影的機會,自此成為國際影壇一名新銳,才華洋溢的她更說動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參與演出,成為這部電影最大的招牌,而凡妮莎導演雖然首次擔任導演,但她過往的經歷讓她一舉獲得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六項入圍,包含最佳導演獎、評審團獎、金攝影機獎、最佳劇本獎以及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可謂一鳴驚人。

 

《天使的臉孔》故事講述一位單親媽媽瑪蓮與女兒艾莉的生命故事,瑪蓮個性奔放跳脫,睥睨世俗規範,在夜晚的酒吧邂逅一名男人後,竟選擇離開年僅八歲的女兒艾莉。為了獲得母親的愛與關注,並讓瑪蓮重新回到自己身邊,艾莉不得不去探索母親的生命故事,一步一步面對瑪蓮心中的恐懼。

 

在這過程中,瑪蓮和艾莉的關係看似疏離,其實緊密而無法分割,相愛而無法坦然表現,都是因為害怕受傷害,其實我們都可能是瑪蓮,也可能是艾利,生命過往太多不堪使我們畏縮,而《天使的臉孔》這部電影,用細膩的刻畫讓我們重新在眼淚中學會依靠彼此,不再悲傷。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兩配樂家奧黛麗與奧利維爾聯手打造《天使的臉孔》法式情懷!
《天使的臉孔》故事細膩起伏,讓觀眾體會心的生命!
一出手就入圍坎城影展!影壇新銳凡妮莎菲略執導《天使的臉孔》逼哭觀眾!
上則:【名偵探皮卡丘】真人動畫完美結合 預告12小時破百萬   下則:金馬獎三項大獎提名 《你好,之華》女神周迅角逐影后寶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