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非賣品》在韓上映首日擊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榮登票房冠軍!
《非賣品》在韓上映首日擊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榮登票房冠軍!
2018-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非賣品》在韓上映首日擊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榮登票房冠軍!

觀眾盛讚新穎動作戲精彩到像在看4DX電影!

《非賣品》11月30日 討價還架!

  熱血犯罪動作片《非賣品》昨日在韓上映,隨即擊敗好萊塢強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榮登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觀影人數達22萬237人,票房突破台幣5293萬(來源:KOFIC)。許多觀眾紛紛盛讚「動作戲太精彩了,以為自己在看4DX電影!」「相當痛快的電影,比想像中有趣!」「宋智孝美出新高度了,演技和跑技也都很棒!」「配角都是笑點的來源啊,令人笑翻!」「馬東石真不愧是韓國的巨石強森,怎麼能打得如此痛快!」「看完《非賣品》後覺得通體舒暢!」韓國媒體也一致認為《非賣品》是馬東石主演的作品中,最能感受到其獨特魅力的電影。而在近期《非賣品》試映會的舞台問候中,宋智孝見台下一名女粉絲哭泣時,宋智孝還特地摟住粉絲不停安慰她,暖心舉動令網友紛紛大讚真不愧是「女神」,對粉絲真誠的態度令人十分感動!而宋智孝在《非賣品》中的表現,也將再度讓觀眾折服於她對角色的熱情與苦心。由馬東石、宋智孝主演的動作大片《非賣品》11月30日將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延續《犯罪都市》狠勁,挑戰更強勁的犯罪動作電影!

★ RM女神宋智孝首度挑戰犯罪動作電影,展現不輸男人的魄力

★ 綁架老婆還送你錢!?揭露韓國社會不為人知的賣老婆黑暗面

※《非賣品》劇情介紹

 

人口販賣集團綁架了一名前黑道份子的妻子,他們準備面臨厄運降臨……

 

  過去曾是流氓的東哲(馬東石 飾),努力洗清黑暗的過去,想和如天使般善良的妻子智秀(宋智孝 飾)迎接平凡的生活。然而,東哲魯莽的個性,讓他在生意上不斷做出錯誤決策。某日東哲回家後,發現屋內有打鬥的痕跡,智秀也不見蹤影,東哲立刻明白智秀遭到了綁架。不久,一通陌生來電表示要付東哲一筆錢,要求東哲將妻子賣給他……究竟憤怒的東哲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非賣品》在韓上映首日擊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榮登票房冠軍!
為錢甘願從綁匪賣妻?《非賣品》揭穿至今仍充斥韓國社會的駭人現象!
《非賣品》「RM ACE」宋智孝 太想被保護!揮別《Running Man》「週一情侶」
《進擊的鼓手》製片大讚馬東石「韓版巨石強森」 馬東石笑回不敢當!
綁匪要人不要贖金?《非賣品》揭露韓國社會黑暗面
上則:侯孝賢導演經典代表作《風櫃來的人》35週年數位修復重新上映 釋出全新海報視覺   下則:《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