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2018-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KANO》、《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曾以《KANO》一片,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日本男星永瀨正敏,這幾年已成為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日本當代才女編導河瀨直美的愛將,兩人暨《戀戀銅鑼燒》與《光》之後,三度攜手合作新片。而這回他更與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譜出一段浪漫的異國戀情,兩人不但演出纏綿床戲,他更有許多沉穩動人的內心戲,無怪乎日本媒體盛讚他在本片的演出,看似孤獨卻深具靈性。

為了演好本片中的守山員角色,開拍前永瀨正敏還特別到導演故鄉,奈良縣的山上小住了數個禮拜,好讓自己完全適應高山區變換不定的氣候。而且身為河瀨直美的老班底,他笑稱對導演的風格與脾氣瞭若執掌,所以拍片過程中,必須還要身兼天后與名導之間的橋樑,消弭東西方的溝通差異,跟片中主題亦不謀而合。

他說他很喜歡各家獨立名導演的率性風格,所以從美國的賈木許,台灣的馬志祥,到現在的河瀨直美,每部電影都讓他學到東西,也讓演技更上層樓。

《聖草之愛》一片,將於12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

《聖草之愛》描述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 (茱麗葉畢諾許飾) 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決定前來尋找聖草。並因此結識了當地的守山員友男,在傳說真假虛實之間,兩人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聖草之愛》河瀨直美打造從影最具野心的電影
影壇大滿貫天后 新片重回《藍色情挑》內心戲路,演技更上層樓
《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 新片與日法影壇大咖飆戲, 雙語演出令人驚艷!
茱麗葉畢諾許​​​​​​​影壇大滿貫天后,因為侯孝賢   喜歡接拍亞洲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河瀨直美新片《聖草之愛展現大師功力!
上則:《非賣品》在韓上映首日擊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榮登票房冠軍!   下則:【壞事大飯店】克里斯漢斯沃造福觀眾獻超狂身材 「格雷夫人」達珂塔強生大喊:「超分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