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羅賓漢崛起》小鮮肉泰隆艾格頓「射太慢」 奧斯卡影帝密集特訓
《羅賓漢崛起》小鮮肉泰隆艾格頓「射太慢」 奧斯卡影帝密集特訓
2018-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射太慢」

《羅賓漢崛起》奧斯卡影帝密集特訓

劫富濟貧、俠盜事蹟傳頌世界八百年的超級英雄始祖「羅賓漢」,正義形象深植人心,因飾演《金牌特務》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小鮮肉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在新片中《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中飾演這位傳奇英雄,如何從紈褲貴公子變身為英勇機智、武技出眾的帽兜俠盜,在今日公佈的電影精彩片段「射箭訓練篇」( https://youtu.be/V0tvxb7qcyo )中,由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飾演亦師亦友的小約翰,對羅賓漢的弓箭身手感到不屑,甚至嫌棄他「射太慢了」,泰隆說:『其實他在明瞭自己的使命之前,是個自傲且不可一世的紈褲子弟,覺得自己又強又帥、箭術又快又準,沒有甚麼事能難倒他,但經過一場災難之後,他才痛徹心扉決心起義改革。』

被譽為「史上最性感羅賓漢」的泰隆艾格頓,以幽默、逗趣、性感又膽智兼備來詮釋這位俠盜,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傳奇英雄,泰隆艾格頓說:『在還未成為「羅賓漢」之前,他是位沒有抱負的領主,但經過一場災難後,他才明瞭到自己應該拿出勇氣帶領人民反抗暴政,我認為這部電影也是在呼應現今,感人、逗趣卻同時存在著黑暗中的一絲曙光。』導演奧圖巴斯特Otto Bathurst說:『羅賓漢是人人都熟悉的英雄,但我們需要為這個已傳頌了八百年的角色注入新意,所以我們從弓箭、衣著、帽兜與口音、講話方式等等來改造。』而對於當時為何想要重啟這個超級英雄始祖的角色,導演說:『現在的觀眾都愛超級英雄,但其實最原始的超級英雄身上並沒有任何裝配或特異功能,有的只有正義與膽識,現在世界都很亂,我覺得需要有一位人物出現來告訴觀眾,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是伸張正義的那個人。』

《羅賓漢崛起》講述年輕的羅賓漢(泰隆艾格頓 飾)參加十字軍東征後回到家鄉,本以為能安穩度日,卻目睹在暴政統治下,社會充斥犯罪和酷吏,人民在政府暴行下叫苦連天。為了找回和平,羅賓漢聯手正義的夥伴,試圖對抗這群暴虐、腐敗的官吏和貴族,重建美麗家園。電影《羅賓漢崛起》即將於年底聖誕檔期12月20日全台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羅賓漢崛起》U2主唱波諾愛女與泰隆搞浪漫  好身材讓影迷痴狂
《羅賓漢崛起》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提醒觀眾「別忘了精彩的片尾彩蛋」
《羅賓漢崛起》電影首映會 館長陳之漢霸氣現身擔正義大使
創新版《羅賓漢崛起》酷炫工業風格爽到爆 泰隆艾格頓「傳奇英雄原來也能這麼酷!」
泰隆艾格頓為《羅賓漢崛起》練出精壯冰塊肌  奧斯卡影帝大讚「天生是當英雄的料」
《羅賓漢崛起》小鮮肉泰隆艾格頓「射太慢」 奧斯卡影帝密集特訓
泰隆艾格頓 為不公挺身捍衛正義   重新演繹八百年傳奇英雄「羅賓漢」
泰隆艾格頓演出影帝李奧納多監製新作《羅賓漢崛起》 直呼好爽
上則:坎城金棕櫚名導殺人魔新片《傑克蓋的房子》受川普啟發!   下則: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小說改編 《紅高粱》數位修復版限量重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