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創新版《羅賓漢崛起》酷炫工業風格爽到爆 泰隆艾格頓「傳奇英雄原來也能這麼酷!」
創新版《羅賓漢崛起》酷炫工業風格爽到爆 泰隆艾格頓「傳奇英雄原來也能這麼酷!」
2018-12-12 作者:CatchPlay

 

『在這部電影中,你看到的會是創新、又酷、又爽的羅賓漢,不但有精彩刺激的大場面,還有快馬追逐、箭雨四射的驚險打鬥動作,服裝更是炫到爆。』以《金牌特務》(Kingsman)紅遍全球的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接受訪問時,大力推薦新作《羅賓漢崛起》(Robin Hood)中的精彩刺激場面,為了給觀眾耳目一新的羅賓漢,他不但苦習射箭技巧更努力健身,因為必須讓自己看起來很炫,他坦言:『我並不想演舊型的羅賓漢,但《羅賓漢崛起》有趣的是將這個角色做了風格融合,你會驚訝於一個傳頌八百年的英雄原來也能這麼酷。』

 

 

即將於下周四(20日)上映的電影《羅賓漢崛起》,今日公佈拍攝幕後花絮-泰隆艾格頓訪談篇,對於首次以全新的角度詮釋傳奇英雄,泰隆艾格頓說:『導演很想為電影加入現代元素,我之前一直很擔心這點,但看到了那些不同的嘗試,不但片中幾乎沒有木搭棚、穿皮衣、場景剛硬冷酷,還自創了語言,這些都與原來的版本相差很多,卻完全無違和,雖然羅賓漢這個人物出現在工業革命前,但新的版本中全片隨處可見鋼鐵工業風格,大量的煙硝、爆破與鋼鐵武器等等,都為這部電影注入了全新的生命。』

對於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被譽為性感小鮮肉的泰隆艾格頓則謙虛說:『傑米福克斯才叫性感,他勤練健身、能歌、能寫又能導,能與他合作真的很棒,與其說他是演員,倒不如稱他為藝術家。』而至於與格雷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nan合作的感想,泰隆則逗趣地說:『你知道的,就是性感到爆炸。』

《羅賓漢崛起》講述年輕的羅賓漢(泰隆艾格頓 飾)參加十字軍東征後回到家鄉,本以為能安穩度日,卻目睹在暴政統治下,社會充斥犯罪和酷吏,人民在政府暴行下叫苦連天。為了找回和平,羅賓漢聯手正義的夥伴,試圖對抗這群暴虐、腐敗的官吏和貴族,重建美麗家園。

 

電影《羅賓漢崛起》即將於下周四1220日全台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羅賓漢崛起》U2主唱波諾愛女與泰隆搞浪漫  好身材讓影迷痴狂
《羅賓漢崛起》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提醒觀眾「別忘了精彩的片尾彩蛋」
《羅賓漢崛起》電影首映會 館長陳之漢霸氣現身擔正義大使
創新版《羅賓漢崛起》酷炫工業風格爽到爆 泰隆艾格頓「傳奇英雄原來也能這麼酷!」
泰隆艾格頓為《羅賓漢崛起》練出精壯冰塊肌  奧斯卡影帝大讚「天生是當英雄的料」
《羅賓漢崛起》小鮮肉泰隆艾格頓「射太慢」 奧斯卡影帝密集特訓
泰隆艾格頓 為不公挺身捍衛正義   重新演繹八百年傳奇英雄「羅賓漢」
泰隆艾格頓演出影帝李奧納多監製新作《羅賓漢崛起》 直呼好爽
上則:《竊聽風暴》奧斯卡金獎導演最新史詩《無主之作》 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下則:【大黃蜂】殺無赦和飛天腿三變金剛登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