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聖☆哥傳》「佛祖」染谷神性太強 「耶穌」松山自嘲:我六根不淨
《聖☆哥傳》「佛祖」染谷神性太強 「耶穌」松山自嘲:我六根不淨
2018-10-26 作者:甲上娛樂

 

「耶穌」、「佛祖」向台粉打招呼 《聖☆哥傳》大銀幕限時放送!

 

改編自轟動全日本狂銷1600萬本超人氣漫畫,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領銜主演的年度爆笑「神」作《聖☆哥傳》,將於11月2日在台灣限時上映。

 

片中兩大神明「耶穌」松山研一、「佛祖」染谷將太卸下神明妝容以真面目示人,特地錄影片向熱情的台灣粉絲們打招呼,也讓粉絲驚嘆兩人在《聖☆哥傳》裡的造型根本100%神還原,有網友幽默表示:「看著染谷飾演的佛祖,耳邊彷彿出現唸〈心經〉的聲音…」而導演福田雄一更爆料,當初曾把「佛祖」的定裝照寄給《寄生獸》的導演山崎貴,山崎笑回:「染谷太神了,他總是演充滿神性的角色。」

 

神明選角關鍵「死魚眼」 山田孝之親自請「神」演出

爆笑「神」作《聖☆哥傳》,故事講述兩大神明「耶穌」與「佛祖」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並在日本東京租了一間小公寓,開始了笑點連發的超療癒同居生活。《聖☆哥傳》監製山田孝之爆料,選擇松山研一和染谷將太主演的關鍵是他們都有一雙「死魚眼」(即表示眼睛半閉),他說:「那種眼神是天生的,感覺他們隨時都在悟道。」尤其是飾演「佛祖」的染谷更被盛讚擁有「崇高的眼神」,為此身為資深前輩的山田還親自到染谷經紀公司「請神」,讓染谷受寵若驚,坦言:「看到山田孝之本人大駕光臨害我嚇一大跳!」染谷笑言自己一直想演出成熟穩重的角色,沒想到這次竟直接跳級演神明。而飾演「耶穌」的松山研一則表示染谷在拍攝時都不太會笑,自嘲:「站在染谷旁邊,都覺得自己六根太不清淨了,所以才很容易笑場。」

 

與「神」同住 耶穌、佛祖爆笑度假去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祖(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祖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經濟拮据的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的爆笑同居生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聖☆哥傳》全台粉絲大集合 力挺「與神看片」首映會
《聖☆哥傳》「佛祖」染谷神性太強 「耶穌」松山自嘲:我六根不淨
「佛祖」染谷神性太強 「耶穌」松山自嘲:我六根不淨 《聖☆哥傳》大銀幕限時放送!
「與神看片」?!《聖☆哥傳》東京特映爆滿 導演福田雄一、監製山田孝之攜兩大神明盛裝出席
耶穌想玩「海底漫步」? 《聖☆哥傳》揭神明超ㄎㄧㄤ日常!
年度漫畫「神」作改編 《聖☆哥傳》真人電影登台!
上則:外遇男涉入謀殺案妻離子散 《劫局》劇情引高度共鳴   下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鮮肉男神禾浩辰再次挑戰愛情電影!自爆催淚秘訣「吃辣、催吐」哭戲難不倒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