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2018-1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粉絲敲碗跪求加場 「神」片

《聖☆哥傳》大銀幕特別放映戲院延長映期!

全日本狂銷1600萬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領銜主演的年度爆笑「神」作《聖☆哥傳》發威,上週末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限時放映開出150萬亮麗紅盤,更榮登全台戲院單廳滿座率冠軍。《聖☆哥傳》大銀幕特別放映場」原訂僅是一星期的特別放映,但眾多粉絲反應熱烈,甚至有出國在外的觀眾留言:呼籲電影上映久一點,回國立刻衝戲院。」粉絲的熱情迴響讓台灣片商決定回饋影迷,緊急和戲院商討延長戲院上映時間,讓尚未至戲院朝聖的影迷們可以一飽眼福,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耶穌」、「佛祖」還原度超高 螺髮頭意外捧紅「佛祖毛帽」

爆笑「神」作《聖☆哥傳》中的兩大神明「耶穌」松山研一及「佛祖」染谷將太儼然成為粉絲心目中還原度100%的第一名,由其是「佛祖」的一頭螺髮造型更讓粉絲驚豔,不少網友紛紛搜出在日本火紅的「佛祖毛帽」,甚至直接在網路揪人團購,《聖☆哥傳》電影魅力竟意外捧紅了「佛系週邊」。而《聖☆哥傳》好口碑持續發酵,導演福田雄一更透露已經在著手準備拍攝全新一季的故事,揚言要將還未拍出的經典爆笑場景一一實現。

與「神」同住 耶穌、佛祖爆笑度假去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祖(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祖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經濟拮据的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的爆笑同居生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聖☆哥傳》全台粉絲大集合 力挺「與神看片」首映會
《聖☆哥傳》「佛祖」染谷神性太強 「耶穌」松山自嘲:我六根不淨
「佛祖」染谷神性太強 「耶穌」松山自嘲:我六根不淨 《聖☆哥傳》大銀幕限時放送!
「與神看片」?!《聖☆哥傳》東京特映爆滿 導演福田雄一、監製山田孝之攜兩大神明盛裝出席
耶穌想玩「海底漫步」? 《聖☆哥傳》揭神明超ㄎㄧㄤ日常!
年度漫畫「神」作改編 《聖☆哥傳》真人電影登台!
上則:繼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後 鍾孟宏再推懸疑推理國片《小美》   下則:凱薩獎影帝塔哈拉辛一生只愛老婆一人 【愛情賭徒】化身犬系渣男試探人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