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聖☆哥傳》全台粉絲大集合 力挺「與神看片」首映會
《聖☆哥傳》全台粉絲大集合 力挺「與神看片」首映會
2018-10-31 作者:甲上娛樂

你挺佛祖還是耶穌? 百名COSPLAY粉絲神佛大PK!

全日本狂銷1600萬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死亡筆記本》松山研一、《寄生獸》染谷將太領銜主演的年度爆笑「神」作《聖☆哥傳》,將於11月2日在台限時大銀幕放映。今天(10月30日)台灣片商與CHOCO TV聯合舉辦《聖☆哥傳》「與神看片」首映會,特地號召百位精心打扮成「耶穌」、「佛祖」的熱情粉絲共襄盛舉。眾神佛搶在萬聖節鬼怪出沒前先到戲院同歡,現場更分成「佛祖派」、「耶穌派」兩方較勁PK,有人戴上耶穌的荊棘頭冠,甚至有人還原佛祖的浮誇螺髮造型,且觀影觀眾需憑聖經、佛牌、十字架等任一與神明相關「聖物」才能取票入場,也讓整場首映會充滿「神力」。

 

《聖☆哥傳》「與神看片」首映會,觀眾紛紛精心打扮cosplay成「耶穌」和「佛祖」掀起神佛大戰,有粉絲用假髮纏保麗龍球製成佛祖的螺髮,還有人靈機一動用小粉圓黏在額頭上當白毫,將高難度造型模仿得唯妙唯肖,還有扮成耶穌的粉絲拎著一堆台北名產,入戲表示自己是外國人第一次來台灣。片商現場加碼贈送價值1800元的全套漫畫讓他們PK才藝,有粉絲現場高歌清唱〈在狂風裡擁抱〉,還有粉絲戴著黃金大佛頭套跳舞,卻因為看不見四周直接慘摔,嚇壞眾人。影迷使出渾身解數拿大獎,炒熱現場氣氛。

松山研一、染谷將太演技切磋 「放空」演活神佛!

爆笑「神」作《聖☆哥傳》,兩大神明「耶穌」與「佛祖」分別由松山研一與染谷將太飾演,起初兩人都看了原著漫畫,還研究了維基百科資料,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演,於是松山私下約了染谷一起討論角色,他本來想聽聽染谷怎麼演「佛祖」,結果居然被搶先一步,他說:「染谷就像有讀心術一樣,他一坐下就立刻問我會怎麼詮釋『耶穌』。」兩人討論很久還是無果,最後結論就是不要看太多的資訊。導演福田雄一則爆料自己曾在片場問染谷如何揣摩演出佛祖的淡定感,染谷笑回:「其實我是放空演出。」讓導演驚嘆什麼都沒想就演出來實在太玄了。

 

與「神」同住 耶穌、佛祖爆笑度假去 

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兩位宗教始祖佛祖(染谷將太飾)與耶穌(松山研一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勤儉的佛祖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經濟拮据的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的爆笑同居生活……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聖☆哥傳》全台粉絲大集合 力挺「與神看片」首映會
《聖☆哥傳》「佛祖」染谷神性太強 「耶穌」松山自嘲:我六根不淨
「佛祖」染谷神性太強 「耶穌」松山自嘲:我六根不淨 《聖☆哥傳》大銀幕限時放送!
「與神看片」?!《聖☆哥傳》東京特映爆滿 導演福田雄一、監製山田孝之攜兩大神明盛裝出席
耶穌想玩「海底漫步」? 《聖☆哥傳》揭神明超ㄎㄧㄤ日常!
年度漫畫「神」作改編 《聖☆哥傳》真人電影登台!
上則:守護人類之戰一觸即發 《電影版怪物彈珠 空之彼方》口碑票房雙贏   下則:《夜驚》改編真人真事   惡靈纏身鬼壓床 萬聖驚嚇狂歡不用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