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鄭人碩張書偉相見恨晚 哥倆好愛私約互虧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鄭人碩張書偉相見恨晚 哥倆好愛私約互虧
2018-10-12 作者:威視電影

 

 

 

    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領銜主演,於11月23日挑戰將台灣鄉野傳奇「人面魚」躍上大銀幕,全面啟動台灣影史的魔神仔宇宙!

 

鄭人碩為演黑虎爺禁慾45天 張書偉願與他上演男男性愛對手戲!

為演出《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中霸氣十足的黑虎將軍乩身「志成」,鄭人碩自曝除了劇本中難記的咒語外,最難的竟是「禁慾一個多月!」原來為尊重神明與雙手臂上的經文,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要求鄭人碩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保持身體乾淨。而前天團「ENERGY」張書偉轉戰戲劇圈後第一次演出電影,便在《人面魚》中飾演和鄭人碩有老交情的警察「阿忠」,在片中演技生動自然的他,透露兩人開拍前常私下相約吃飯討論劇本,很快就成為好麻吉。而想挑戰全新角色的張書偉,更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可以和鄭人碩挑戰男男性愛對手戲!」

 

 甫以《角頭2:王者再起》二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鄭人碩,這次在新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中演出黑虎將軍乩身的宮廟師父「志成」,不僅為了雙臂需花費長時間上色的經文刺青,以及劇本中多段拗口難記的真實咒語吃盡苦頭,他還在受訪時自曝:「其實最難的是我為了演虎爺禁慾了一個多月!」

 

鄭人碩回憶,因為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跟他說,雖然黑虎將軍是吃葷的,但是為了尊重神明以及手上的經文,希望他可以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讓身體乾淨一些。於是鄭人碩從開拍到殺青的一個半月期間,完全沒有「開機」過,而他因為一心一意想把角色演好,拍攝期間倒也沒有特別忍不住的時候,如果稍有慾望的念頭產生,他就會找同劇演員張書偉、或是導演莊絢維出來討論劇本,就這樣「相安無事」地度過了一個半月。當被問到電影殺青那天有沒有一下戲就衝回家「上工」?他苦笑說:「殺青完回到家累得半死,隔天又馬上開始新工作,哪裡有時間啊!」

 

而在《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中,除了有鄭人碩飾演的宮廟師父「志成」與徐若瑄飾演的鋼琴家「雅惠」挑大樑演出外,片中還有一大亮點是前台灣男子天團「ENERGY」成員之一的張書偉,團體解散後即轉往戲劇圈發展的他,這次是第一次演出電影作品。在《人面魚》中飾演和鄭人碩相識已久的警察「阿忠」,張書偉笑說自己和鄭人碩可說是「相見恨晚」:「第一次跟他碰面是在金鐘獎頒獎典禮,那時候就覺得他滿好聊的。後來一起拍《人面魚》,人碩從開拍前就會一直找我出去,我們很快就變成好麻吉!」私下常相約吃飯喝酒的兩人,都互虧對方為「天團」與「影帝」,鄭人碩還爆料張書偉其實「很膽小!」

 

張書偉解釋:「我平常幾乎不看恐怖片,不喜歡被嚇的那種感覺,但我覺得恐怖片也是表演的一部份,我想要多挑戰一些自己沒有接觸過的角色。」當被問到是否願意和鄭人碩演出像《醉·生夢死》裡「男男性愛」的對手戲?張書偉深感興趣地說:「我想挑戰看看耶!有聽人碩說過怎麼樣跟對手培養默契,我現在跟他那麼熟OK啦!」鄭人碩聽了則在一旁笑說:「我怕你痛啦,那我儘快安排!」一來一往的互動讓人見識到兩人私下的好交情。

 

11月23日 怨者上鉤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改編自台灣與紅衣小女孩齊名的「人面魚」鄉野恐怖傳說,由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攜手主演,全新卡司打造駭人的魔神仔宇宙!《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全台恐懼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人面魚》首3天票房近2500萬!創2018國片開片冠軍、新片冠軍雙冠王!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鄭人碩吊鋼絲擊中舊傷   張書偉演落魄刑警兩個月未剃鬍
Vivian從影最驚悚造型!《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入魔太深 全身癱軟無法下床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演虎爺乩身禁忌多! 避免誤傷靈界好兄弟全靠鄭人碩「吸」一下?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遭邪魔附身太逼真 血嘴大啃生魚嚇壞眾人!
劇情太巧合!《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滅門血案戲竟租到真凶宅!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鄭人碩張書偉相見恨晚 哥倆好愛私約互虧
鄭人碩《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演霸氣黑虎將軍求住宮廟竟遭拒?!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前導預告曝光! 徐若瑄憔悴素顏為戲毀容貌  夜半收工膽小竟求人陪洗澡?
上則:功夫動作壓軸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 打造全新葉問宇宙   下則:魔砲少女高強度來襲《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即將在台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