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砲少女高強度來襲《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即將在台上映!
魔砲少女高強度來襲《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即將在台上映!
2018-10-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魔砲少女高強度來襲《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即將在台上映!

 

在日本、台灣都紅透半邊天的《魔法少女奈葉》總算再出劇場版啦!上一集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演出後,粉絲們便敲碗等待續集,終於終於,日本官方在九月中公開上映日期,隨後,台灣官方也宣布──12/21全台獻映!消息一出,就引發粉絲熱烈迴響,甚至還有人馬上說要存錢三刷,可見魔法少女的魅力非同小可,擁有一票死忠觀眾。

《魔法少女奈葉》身為戰鬥魔法少女的先驅,擁有極大範圍、高強度的魔法砲擊技能,翻轉了當時魔法少女作品的可愛、嬌弱形象,在一眾魔法系列動畫中脫穎而出,劇場版的推出也每每引起動漫界的轟動,畫風精緻、節奏緊湊,劇本飽滿,聲優卡司也極為強大,包含水樹奈奈、植田家奈、釘宮理惠、田村由香里等;戰鬥方面,更是華麗炫砲,聲光效果震撼力十足,真的得用大螢幕觀看才能體會到百分之百的驚心動魄!

 

這次的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接續著上一集《Reflection》的故事線,上一集,弗洛利安姊妹和好朋友「伊莉絲」一同前往遙遠的異世界──地球,找尋復甦行星「埃爾特利亞」與治癒父親的解方,然而,這場愛的出走,竟然讓兩個行星陷入毀滅的命運!本集奈葉的出現是否能夠挽回傾頹的局勢,拯救兩個星球的命運?而佛洛莉安姊妹又該何去何從?在「永恆結晶」中誕生的少女,又會如何影響世界呢?這一切解答,都將在《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中揭曉!!!

12 / 21 世界之維繫來自少女的善良與暴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帶著少女的魅力與魄力,奮力出擊!
集十年大成的完結篇!《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旋風颳起!
  顛覆想像!《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都築真紀再打造最強少女!
上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鄭人碩張書偉相見恨晚 哥倆好愛私約互虧   下則:草間彌生紀錄片即將登台 圓點控準備接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