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周潤發 郭富城劇透【無雙】口徑不一 一騙到底
周潤發 郭富城劇透【無雙】口徑不一 一騙到底
2018-10-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北京印鈔 香港灑鈔 郭富城最後被送新北市警局

行蹤飄忽「畫家」周潤發 「跑路」到臺灣催票房

 

 口碑與票房不斷攀升的熱映新片【無雙】,不但已經締造港片警匪類型片的爆讚成績,甚至有細心觀眾發現郭富城、周潤發兩位在臺灣介紹劇情時,說法不同,討論究竟電影裡的「畫家」哪個的說法為真,引發影迷再刷熱潮!而一週來郭富城、周潤發為了宣傳電影,也在行程上發揮創意,城城被送進警察局,發哥則跑跑跑,無非皆希望這次在【無雙】裡的精彩演出,能催動支持他們的粉絲們,前進戲院支持他們的電影!

 

 有華人在的地方,絕對都認識周潤發,這次幾乎所有有華人的地區都同步上映電影【無雙】,臺灣也火速在三天達到全台千萬票房成績,沒讓發哥這幾日在臺灣跑跑跑的力氣白費。為了安排協助兩位天王級演員接力一週抵臺宣傳,電影裡被警察栽贓逼問偽鈔集團首腦「畫家」下落的郭富城,以及整部電影裡神出鬼沒的「畫家」周潤發。兩人也配合【無雙】在各地的宣傳,嘗試各類的宣傳造勢,希望能讓沒有經歷過港片黃金時期的年輕觀眾對他們有印象,也讓熱愛經典港片的觀眾可以在新片【無雙】重燃對港式警匪犯罪類型片的新火花!

 

 這次【無雙】從八月宣傳開跑時,安排周潤發、郭富城在北京宣布兩人要聯手製作「無雙幣」,當起CEO的周潤發還任命郭富城當「創作總監」,到了香港,郭富城甚至與包括周家怡、孫佳君、廖啟智、張建聲、張松枝等人輪流到香港大街上發「無雙幣」,周潤發、郭富城兩人甚至在香港首映現場兩人邊跑邊受訪,做好「跑路」的準備。直到兩人先後「跑路」到臺灣宣傳時,郭天王破天荒被送到真正的警察局開破案記者會,創造前所未有的記者會創意,同時也幽默地不忘提醒「反詐騙」的重要。創意無雙之下,輪到【無雙】裡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周潤發「跑路」來臺,不但認真在臺每一日天天大早跑步外,甚至連民眾搭捷運都有機會遇到發哥本尊,開心自拍。

 

 【無雙】的台詞與角色衝突也成了臺灣觀眾討論發酵的話題,「沒有誰比我更像主角」、「沒有誰比我更懂真相」這兩句話更是巧妙地交代了發哥與城城兩人在電影中的衝突,編劇兼導演莊文強表示:「犯罪片只是一個容器,而是要去找不同的素材放進去。」所以他的劇本從《無間道》系列裡,探討員警和臥底的人性糾葛,到《竊聽風雲》系列把商業犯罪玩兒到極致,這次在《無雙》中雖然揭秘偽鈔集團犯罪的全過程,但周潤發、郭富城、張靜初、馮文娟被觀眾說「4人演8角」,如此錯綜複雜,讓莊文強導演也在臺灣受訪時表示「我其實是拍愛情電影」,電影裡人性對愛情的執著與定義,同樣與片名「無雙」巧妙呼應!

 

 熱映中的【無雙】口碑好評不斷,其燒腦和反轉的劇情,讓看過的影迷直喊過癮,「非常精彩!非常好!」「真的是好久不見的優秀港片」「有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的實力」「兩個都演得太好了,編導很棒!」不但相當肯定發哥和城城出色的演技,還說是近期看過最好看的港片!甚至有觀眾已二刷三刷,並表示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双喜電影發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周潤發 郭富城劇透【無雙】口徑不一 一騙到底
周潤發 郭富城劇透【無雙】口徑不一 一路騙到底
《無雙》周潤發親民搶搭台北捷運 坐自己隔壁鬧雙胞
郭富城挾【無雙】與導演莊文強行騙台灣
【無雙】旋風襲臺 郭富城未到已成秒殺焦點
郭富城【無雙】求好心切 不達標不收工
【無雙】動作戲燃熱血 周潤發說這次不一樣
莊文強醞釀10年【無雙】 80頁劇本誘出周潤發
周潤發 郭富城《無雙》首在港合體噴金。台上自爆吸收幫派成員 台下號召發嫂一同親密自拍
上則:岡田准一從影來最弱形象 自願在《花之武者》掉茅坑   下則:坐在安室透的後座體驗《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4DX版的震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