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坐在安室透的後座體驗《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4DX版的震撼!
坐在安室透的後座體驗《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4DX版的震撼!
2018-10-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坐在安室透的後座體驗《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4DX版的震撼!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自413在日本公開上映以來,這部大獲好評的作品,在上週97日日本全國電影院下映,以票房87億在日本電影2018年榜上獲得第二名、日本2018動畫排行榜第一名。在台灣的成績也不遑多讓,於7/06始上映,才上映第三週,就打破去年劇場版《唐紅的戀歌》的票房,最終票房高達8749萬,也是該系列在台的最高票房!

但是,大家即將迎接更震撼的重大事情!日本與台灣將於10/19日同步推出4DX版本上映,喜歡看這部劇場版的大家,不能錯過的大好機會!

轟轟烈烈的夏天,《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帶給你的震撼跟感動嗎?逼近100億的男人安室透,讓台灣颳起一陣安室旋風,甚至有神人網友看了二十七遍仍不滿足!

4DX版本比3D更高級,讓觀眾更能享受身歷其境的效果,直接用身體感受電影裡面的一切碰撞、火花、風吹雨打、飛越等驚險刺激的體驗,《零的執行人》不管在台在日都是柯南劇場版的票房之首,讓大家能坐在安室透的後座,一起飆車!在東京灣的嶄新建築裡,一起感受爆破的威力!

此次4DX版可是限定期間上映的,10/19日將在信義威秀、林口M.O.P 威秀、新竹大遠百、台中新光、台南大遠百、高雄大遠百共6個點推出,想要和安室透一起執行任務,請務必把握!!!

柯南與安室透的魅力真是太強啦~在拯救世界方面果然是第一等的厲害!

結構縝密的劇本、轟動炫砲的動作場面、電影隱含的深刻寓意,配上兩大超高人氣主角柯南X安室透,《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爆紅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在大銀幕見證這部4DX神作,他的魅力真的是不同凡響!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像雲霄飛車加海盜船!《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4DX版震撼感受!
上則:周潤發 郭富城劇透【無雙】口徑不一 一騙到底   下則:年度漫畫「神」作改編 《聖☆哥傳》真人電影登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