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神拍檔》馬東石與金英光 一人一鬼聯手跨界查案
《鬼神拍檔》馬東石與金英光 一人一鬼聯手跨界查案
2018-09-21 作者:車庫娛樂

《鬼神拍檔》中文主預告與新海報公布!馬東石即興表演嚇到女兒

馬東石與金英光 一人一鬼聯手跨界查案

 

 

 

    電影《鬼神拍檔》(THE SOUL-MATE),18日於韓國首爾龍山CGV舉行了VIP首映會,不僅導演趙元熙、主演群馬東石、金英光、崔貴華,以及飾演馬東石女兒小童星崔俞利(音譯) 連袂出席,金武烈、尹承雅、任昌丁、金賽綸等均到場共襄盛舉。導演趙元熙表示,「這是一部甜甜又鹹鹹的電影,能讓大家展現愉快的笑容、有爽快的動作打鬥,還有感受到溫暖與感動的電影。」

 

馬東石則表示電影中有許多即興表演的成分,如今日公布逗趣的新海報與正式預告,預告最後買魚給女兒吃,父女倆鬥嘴的對話就是馬東石心血來潮的即興表演,雖然小童星崔俞利有點驚訝,但也很容易接受了即興互動的演戲模式。而雖然崔貴華已經與馬東石繼《屍速列車》、《犯罪都市》後第三度合作,這回對手戲少,表達了惋惜之意。

 

《鬼神拍檔》馬東石式招牌犯罪喜劇

    馬東石,接連以《屍速列車》、《犯罪都市》、《冠軍大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奠定票房男星位置,其獨立鐵漢柔情的魅力,吸引不少粉絲,更因私下親切親民的性格,被暱稱為「馬可愛」,他首次《鬼神拍檔》中演出單親爸爸,心裡只有女兒一人的女兒傻瓜,被韓媒點評馬東石完美地消化這個角色。片中料理煮飯,為小女兒綁頭髮,樣樣難不倒他,讓人好感度再度飆升。雖然在女兒面前細心與親切萬分,但正義感零,從不涉入他人之事,實則隱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

 

    電影《鬼神拍檔》演員之間的化學反應,韓國試片後最為媒體好評,無論是馬東石與金英光的特別兄弟情,還是金英光與李宥英的情侶火花,或是馬東石與崔俞利的動人父女情。

 

金英光與李宥英 如《第六感生死戀》新版人鬼戀情侶 

    而曾以《姦臣:色誘天下》獲得青龍獎最佳新人,也曾獲得米蘭國際電影節影后肯定的李宥英,近日以電視劇《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展現越來越多不同風貌,她與金英光首度合作飾演情侶,兩人的互動十分生活化,飾演警察金英光因重傷靈魂出竅,不離不棄的李宥英,看不見卻默默守護的金英光,不禁讓人聯想到經典愛情電影《第六感生死戀》(Ghost)。

 

導演趙元熙表示,「題材本身就是向《第六感生死戀》致敬,電影後半李宥英與金英光的互動場景,也會讓人聯想到《第六感生死戀》。」韓媒則評《鬼神拍檔》也會讓人聯想到車太鉉的《開心鬼上身》(Hello Ghost),運用了許多大家熟悉設定的犯罪喜劇,然而不僅止於緊張刺激、搞笑,愛情、親情成分也有令人動容之處。

 

《鬼神拍檔》犯罪喜劇外表下 暗藏洋蔥 10月5日在台上映

《鬼神拍檔》描述馬東石飾演女兒傻瓜,是名心裡只有女兒的單親爸爸,但對其他人的事漠不關心的柔道館館長。而金英光正義感爆表的警察,意外事故靈魂出竅,成為了熱血幽靈警察。只有馬東石看得見他,所以陰魂不散纏追、懇求馬東石幫助他追查真相,一人一魂(鬼)展開了不可思議的機密調查。電影將於10月5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愧是馬東石與金英光   《鬼神拍檔》是犯罪喜劇 但暗藏洋蔥
《鬼神拍檔》馬東石與金英光 一人一鬼聯手跨界查案
上則:英喜劇泰斗指名「蟻人」當CP 即興演出《兩個爸爸》笑翻劇組!   下則:《黃金兄弟》 好口碑瘋傳 特映場場爆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